克罗斯:和拜仁刚续约10分钟就后悔了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4日 09:16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克罗斯的个人纪录片《克罗斯》即将正式上映,德国媒体透露了其中的部分内容,皇马中场表示,2010年与拜仁签约之后他就感到后悔了,他认为自己在拜仁被低估了。
    
    克罗斯出身于拜仁青训体系,由于无法在一线队得到足够的出场时间,克罗斯在2008年到2010年被租借到勒沃库森18个月。2010年,克罗斯回到了拜仁,与俱乐部签了一份新约,并且成为球队的核心成员之一,帮助拜仁2013年赢得欧冠冠军。2014年夏天,克罗斯离开拜仁转投皇马,而他的言论也随即激怒了拜仁球迷,他表示皇马比拜仁“更胜一筹”。
    
    在《克罗斯》这部纪录片里,克罗斯表示自己在拜仁初期经常感到被低估,“经常有人告诉我,我有多么出色,你做的一切都是正确,但其实我得到的出场机会很少,我相信自己应该得到更多的出场机会。”克罗斯的母亲则透露,“勒沃库森的管理非常人性化,球员们之间经常会见面,互相之间的交流很多,这和拜仁不太一样,对克罗斯来说有很大的差别。”
    
    谈到2010年回归拜仁时,克罗斯指出,“其实我不想从勒沃库森回到拜仁,当我签下合同的时候,我十分钟之后就后悔了。当我签约的时候,鲁梅尼格表示,‘哇,你现在签了一份很棒的合同’。这就像是他对我说,‘那么你现在就该踢得更好一点了。’”
    
    这部电影7月4日将在德国上映,内容则是与克罗斯关系密切的人的观点和看法,这其中也包括拜仁高层。前拜仁主席赫内斯则表示,“克罗斯是一名出色的球员,但世界上没有任何一名球员可以依靠一己之力来完成一切。一家俱乐部有时候会做出一些艰难的决定,出售他令人痛苦,或许这是一个错误的决定。”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世界足坛球员身价跌幅榜:桑切斯马塞洛疯狂缩水
2 内马尔走到十字路口:去曼联当英超第一球星
3 姆巴佩:我不想成为史上最佳
4 意媒:大巴黎有意意大利超新星
5 巴萨曝内马尔后悔转会 巴黎就是个小俱乐部
6 巴萨给内马尔回归提3大苛刻要求
7 格纳布里荣膺拜仁上赛季最佳球员
8 科瓦奇和胡梅尔斯关系到底有多差?
9 法国足球登上世界之巅?两个孩子的故事告诉你
10 阿贾克斯与神奇主帅续约:带队进欧冠4强
11 内马尔上诉被驳回 无缘下赛季欧冠前三场
12 转会流言:武磊搭档2800万欧投奔恩师
13 19岁韩国天才转会德甲队:世青赛亚军主力
14 多特旧将回归潮:10年四位功臣回归
15 回顾霸道总裁莱万的中国之行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