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雷斯最后一战确定将踢老白比利亚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4日 09:05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托雷斯日前确认结束自己18年生涯,在8月23日最后一场比赛后退役。去年宣布加盟日本鸟栖砂岩后,托雷斯迟迟未能找到状态,最终做出结束职业生涯的决定。托雷斯召开了发布会解释自己的退役决定,他指出“杰拉德是他搭档过的最佳球员”。
    
    35岁的托雷斯指出,他对自己的退役决定非常清醒。“我对自己有着高标准要求,我从来都是保持诚实,并尽自己最大努力踢好每一场球。当我知道自己不能达到自己要求的时候,我会不断的自我鞭策,但现在距离自己的要求太远了。我不想在退役前感受到球场上的难熬。”
    
    “我会在这之前结束一切,听从我的身体信号。我感觉球场上的痛苦就要袭来,我要在这发生之前结束这一切。”托雷斯在发布会上解释了自己退役的具体原因。在日职联出场28次,托雷斯只有3球入账,这并不能让他自己满意。
    
    托雷斯退役后,杰拉德在社交媒体发布了一则动态:“笑容已经说明了一切,我是如此的愿意与你并肩作战,与你在同一屋檐下是我的荣幸。你是出色的球员、伟大的人,祝你未来一切都好。”托雷斯不出10分钟就在社交媒体点赞回应。
    
    在托雷斯的发布会上,他同样提到了杰拉德。2007-2011共4年时光,托雷斯都是与杰拉德一同度过,“我一直都在强调杰拉德是我搭档过最伟大的球员,他让我的足球变得完整,与他并肩,让我提升一个档次。我愿意重新经历那段岁月,哪怕只有1分钟。”当谈起谁是最难对付的后卫时,托雷斯说是特里和普约尔。
    
    托雷斯亲自确认8月23日是他最后一场正式比赛,他将对阵自己的老朋友伊涅斯塔和比利亚,托雷斯认为这是一个完美的告别方式,“告别足球的日子,要对阵我的朋友伊涅斯塔,这是难以置信的安排,我与伊涅斯塔和比利亚拥有太多国家队美好回忆。”
    
    在谈及未来打算,托雷斯称马竞是他生命的一部分,未来可能以某种身份回归,但他不会在现在就回归马竞。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渣叔决心打造红军王朝:欧冠冠军只是开篇!
2 曼联匿名队友:新赛季备战不容消极
3 英媒:曼联或留下博格巴或寻找巨星替代者
4 智利主帅:曼联队内对桑切斯太冷漠
5 童话成真!三狮帝星迎娶青梅竹马
6 英格兰门将再现黄油手!曼联22岁小门将
7 红魔有毒!和曼联走得越近越迷失
8 曼联不愿掏1亿英镑!错失全欧最红天才
9 曼联卖博格巴未必是坏事!9大顶星可供补强
10 曼城将6000万欧签尤文后卫 5年合同
11 阿森纳慌了!卡拉斯科标价3000万镑吓退枪手
12 坦克兵回家!蓝军门神切赫回归切尔西
13 切尔西为何钟情意大利教练?安帅孔蒂珠玉在前
14 皇马开启博格巴转会谈判 撞南墙!
15 切尔西1签约无视禁令!5500万欧元抢皇马人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