渣叔决心打造红军王朝:欧冠冠军只是开篇!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4日 09:05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上赛季,利物浦豪夺欧冠冠军,结束俱乐部7年无冠旅程,在主帅克洛普看来,这个冠军只是球队走向成功的开始而已,德国人励精图治,决心开启属于自己的红军王朝。
    
    6月27日,《2018/19赛季利物浦官方故事》一书将会得到发行,为此,该书籍的作者哈里斯特意找到了克洛普,来为该书做一些言论性的总结。克洛普就以书的架构来表达对未来的构想,“6月在马德里夺取欧冠绝不是最后的一章,只是我们写下的序言。”
    
    “对于利物浦球迷来说,重温这个赛季的记忆,最重要的是记住这只是开始,而不是结束。夺取冠军是这支球队和俱乐部的生存之道,我们来到这里是就是因为我们渴望像6月1日那样的时刻。”
    
    对于上季克洛普印象最深的,除了以一分之差屈居于联赛亚军之外,逆转巴萨的那场4-0依然更是难以忘怀的美妙记忆,克洛普说:“我们的球员很了不起,在逆转巴萨之后,我把他们视为心理上的巨人,他们拥有强烈的智力、情感、技巧和体能,但还不够。”
    
    “我们从这场比赛中获得美妙体验,目的是在以后我们可以再次应用,记住,储存美好的记忆,是为了创造更加耀眼的未来。”
    
    英媒评论克洛普的心理,像极了弗格森当年在曼联时的样子。在爵爷执掌曼联27年的辉煌统治期间,弗格森总是表达着类似的话语,不断给球队注入对冠军的饥饿感,不管球队获得了多少冠军,最重要的是夺取下一个冠军。
    
    俱乐部CEO摩尔表达了对克洛普的支持,“这是我在俱乐部的第二个完整赛季,给我留下深刻印象的是,球队里的化学反应和天赋都是由一位世界级的教练带来的,这让我们充满乐观,相信他们会给这个美妙的俱乐部带来更多的奖杯。”
    
    “英国有句谚语,当第一个出现后,接二连三就会到来。尽管知易行难,但我们有足够的信心。”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托雷斯最后一战确定将踢老白比利亚
2 曼联匿名队友:新赛季备战不容消极
3 英媒:曼联或留下博格巴或寻找巨星替代者
4 智利主帅:曼联队内对桑切斯太冷漠
5 童话成真!三狮帝星迎娶青梅竹马
6 英格兰门将再现黄油手!曼联22岁小门将
7 红魔有毒!和曼联走得越近越迷失
8 曼联不愿掏1亿英镑!错失全欧最红天才
9 曼联卖博格巴未必是坏事!9大顶星可供补强
10 曼城将6000万欧签尤文后卫 5年合同
11 阿森纳慌了!卡拉斯科标价3000万镑吓退枪手
12 坦克兵回家!蓝军门神切赫回归切尔西
13 切尔西为何钟情意大利教练?安帅孔蒂珠玉在前
14 皇马开启博格巴转会谈判 撞南墙!
15 切尔西1签约无视禁令!5500万欧元抢皇马人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