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高层引援两头难!盼格子内少双双加盟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3日 08:44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6月22日讯 巴萨的高层们遇到了选择题:锋线引援是选择格列兹曼、内马尔还是拉什福德?是否满足拉伊奥拉的要求以签入德利赫特?在巴黎圣日耳曼主席阿尔赫莱菲的表态之后,内马尔重返诺坎普球场有了可能,但西班牙媒体却有着不同的看法,在接受塞尔电台采访时,西班牙记者罗德里格斯指出,“巴萨已经制订了引援计划,而内马尔并不是最重要的。”
    
    
    
    首先需要指出的,巴萨高层的思路很清楚,那就是需要在夏窗至少签入一名顶级前锋,以提升球队的进攻力,减轻梅西的压力。《每日体育报》指出,巴托梅乌的愿望是同时签下格列兹曼和内马尔,然而,这也仅仅是他的一个美好愿望,要想实现这样的愿望要克服很多障碍。
    
    如果同时签入内马尔、格列兹曼的话,那么巴萨将在财政上面对着巨大的压力。首先,格列兹曼的身价达到1.2亿欧元,而内马尔的身价更是高达2亿欧元,这意味着仅仅在转会费方面,巴萨就要支出3.2亿欧元。其次,年薪也是一个大问题。格列兹曼的年薪高达2500万欧元,而内马尔更是达到了3800欧元,而巴萨也已经明确通知这两位球员,他们无法承担如此之高的年薪。
    
    巴萨夏窗的头号引援目标是格列兹曼,但法国前锋受到了更衣室的抵制,他们显然更希望看到内马尔的回归。与巴萨球员不同,巴萨球迷们抵制内马尔的回归,巴西人两年前与巴萨不欢而散,这惹怒了巴萨球迷。《世界体育报》的民调显示,71.2%的球迷不希望巴西人回到诺坎普球场。
    
    巴托梅乌最初也同样不希望内马尔回归,媒体也透露巴萨向巴西人开出了降薪、放弃2600万奖金以及公开表达离队愿望三大要求。然而,西班牙记者阿尔伯特-鲁拉指出,“巴托梅乌受到了身边人的影响,他现在有兴趣重新签回内马尔。”
    
    《每日体育报》则指出,从经济角度来看,由于双方的努力,内马尔和巴萨之间或许会达成协议。现在唯一的障碍在于巴萨要求内马尔公开承认当时离开俱乐部是错误的。不过,内马尔和他身边的人一直都保持着沉默,而且否认和巴萨存在谈判。
    
    即使离开巴黎,内马尔的去处也并不多,原因在于他的超高转会费和年薪,能够承担的或许只有巴萨、皇马和曼联。然而,《阿斯报》记者马洛托指出,“皇马并没有追求内马尔,他的父亲以及他脚踝的伤势都是问题所在,他们更希望签入姆巴佩。”如果内马尔能够满足巴萨的三大苛刻要求的话,那么他或许会重返诺坎普球场。如果巴西人决心维持自己的自尊心的话,那么巴萨也不会感到遗憾,因为巴西人本来就不是他们的头号引援目标。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库蒂尼奥与巴萨正式闹翻!引英超三豪门围抢
2 巴萨球迷引援:近半数要求强挖德里赫特
3 梅西救不了瘫痪的阿根廷:战术已经被孤立
4 武磊晒康复训练自称快乐:恢复良好身体壮实
5 巴萨全都要!愿掏超2亿欧+库鸟换
6 梅西重返阿根廷国家队3年正赛仅1胜
7 “金童”托雷斯宣布结束18年足球生涯
8 皇马新款训练服谍照曝光 罕见奶牛配色
9 谁更伟大?梅西各项数据全面吊打马拉多纳
10 巴萨宣布因档期原因取消中国行
11 人生赢家托雷斯?他曾斩获冠军无数
12 英媒盘点世界各地的下一个梅西
13 曝巴萨向巴黎报价1亿欧+库蒂尼奥换内马尔
14 齐祖:对皇马的转会操作感到兴奋
15 巴萨主席否认拿登贝莱交换内马尔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