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重返阿根廷国家队3年正赛仅1胜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3日 08:42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6月22日讯 阿根廷美洲杯一胜难求,梅西艰难的带队逼平巴拉圭,而且靠着一粒点球。2016年梅西短暂退出国家队,自打他回归后阿根廷只在正赛赢过1场,连阿根廷名宿肯佩斯都说:“不如让梅西休息,释放一下别的球员的能量。”
    
    
    
    梅西3年大赛正赛仅1胜
    
    梅西在2016年美洲杯决赛彻底绝望,他连续3次大赛决赛输球,2014年世界杯亚军、2015年美洲杯亚军、2016年美洲杯亚军,3个亚军让梅西做出退出国家队的决定。但阿根廷在世界杯预选赛上出线形势岌岌可危,在多方面的努力下梅西2个月后就宣布重返国家队。
    
    梅西回归国家队后,顺利带领阿根廷逆境重生。在关键战役里,厄瓜多尔39秒就破门得分,梅西连进3球完成大逆转,把阿根廷拉进世界杯正赛。但这也是梅西回归国家队为数不多的高光时刻,在3年时间里,梅西在正赛只有1场胜利。
    
    梅西唯一的一场胜利是世界杯小组赛对阵尼日利亚,阿根廷2-1胜尼日利亚,这场球帮助阿根廷小组赛艰难出线。梅西和罗霍的破门让他们将3分收入囊中,但这是梅西在阿根廷国家队唯一的大赛正赛胜利。
    
    阿根廷足球名宿肯佩斯谈及梅西:“不如让他休息休息,他太累了。为什么不能组建一支没有梅西的球队,释放一下别的球员的能量。梅西已经尽了义务,他也感觉疲惫了,已经做到能做的一切,虽然他是世界最佳,不可替代。但这支阿根廷反正已经烂透了。”
    
    在踢平巴拉圭后,梅西对出线形势十分了解,他说道:“我知道下一场必须要赢才能晋级。”在上一场与巴拉圭的比赛,梅西打进一粒点球,他带着这支阿根廷的确有些累,24次丢球全场最高,阿根廷小组赛最后一场是对阵拿外卡参赛的亚洲杯冠军卡塔尔。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巴萨全都要!愿掏超2亿欧+库鸟换
2 “金童”托雷斯宣布结束18年足球生涯
3 皇马新款训练服谍照曝光 罕见奶牛配色
4 谁更伟大?梅西各项数据全面吊打马拉多纳
5 巴萨宣布因档期原因取消中国行
6 人生赢家托雷斯?他曾斩获冠军无数
7 英媒盘点世界各地的下一个梅西
8 曝巴萨向巴黎报价1亿欧+库蒂尼奥换内马尔
9 齐祖:对皇马的转会操作感到兴奋
10 巴萨主席否认拿登贝莱交换内马尔
11 1.2亿欧买19岁最火天才!铁血马竞内部分裂
12 马竞宣布皇马铁腰加盟 转会费4000万
13 皇马官方宣布劳尔执教卡斯蒂亚主
14 曝皇马数小时前突询问德里赫特转会情况
15 谁是欧洲第一联赛?西甲还能靠梅西撑多久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