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祖:对皇马的转会操作感到兴奋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2日 09:01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6月21日讯 日前《马卡报》刊登了皇马主帅齐达内的采访,这是皇马今夏“买买买”之后,齐祖首次对外发声。皇马主帅难掩兴奋,他说:“为球队的引援感到激动,希望他们都能按时归队,我们已经准备好在新赛季大干一场。”
    
    
    
    皇马主帅齐达内
    
    皇马将在今夏出战ICC国际冠军杯,将同马竞上演海外马德里德比。皇马主帅齐达内近日与ICC主席查理-斯蒂利塔诺一起出席了新闻发布会,谈到了关于引援、以及即将到来的与马竞的比赛。
    
    算上去年签约、今夏加盟的罗德里戈,以及今年冬窗拿下的米利唐,皇马在这个夏窗已经迎来了5名新球员,阿扎尔、约维奇、费兰-门迪已经分别在各自所在的联赛打出名堂,他们一起在今夏来到伯纳乌,构建起银河战舰三期。据转会市场统计,这5名球员花费了皇马超过3亿欧元。
    
    更难能可贵的是,皇马在夏季转会窗仅仅半个月就有如此收获,这令主帅可以在很短时间内做好阵容的规划与战术的制定,令球队的新赛季赢在起跑线上。齐祖对于高层们如此高效的工作表达了感谢。他说:“感谢负责转会的部门可以在这么短的时间内完成这些重要的转会。我们已经拥有了各个类型的球员,并且通过签约,我们拥有了很多颇具潜力的青年才俊,可以加入我们的备战。”
    
    “大家都知道,赛季前的备战对于一名球员来说是非常重要的。让新援加入我们的季前备战正是我们的计划,也是我们需要的,我希望他们可以从备战的第一天就与我们在一起。但是他们有些还需要随国家队进行比赛,随后他们会获得一个月的假期,然后正式加入我们。”齐祖补充说。
    
    对齐达内来说,这将是一个激动人心的赛季,他毫不掩饰自己的兴奋:“这将是一个全新的赛季,同时也是一个非常重要的赛季。我们带着雄心归来,并且已经为胜利做好了准备。”
    
    在国际冠军杯上,皇马将进行3场比赛:7月21日对阵拜仁慕尼黑,7月24日迎战阿森纳,7月27日与马竞上演海外同城德比。对阵马竞的比赛无疑是球迷和媒体重点关注的,齐祖同样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同时他还表达了对于马竞主帅西蒙尼的尊重:“这场在纽约进行的马德里德比一定会非常精彩,而对于球队来说,比赛非常重要,因为我们要给予马德里球迷足够的期待。两支球队都将全力以赴,来证明自己有多出色。”
    
    “我非常尊重西蒙尼,如同我对任何其他教练的尊重一样。他已经执教了很久,并且在教练席上证明了自己的能力。他在一支伟大的俱乐部执教,他做的非常好。”齐达内说。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巴萨主席否认拿登贝莱交换内马尔
2 1.2亿欧买19岁最火天才!铁血马竞内部分裂
3 马竞宣布皇马铁腰加盟 转会费4000万
4 皇马官方宣布劳尔执教卡斯蒂亚主
5 曝皇马数小时前突询问德里赫特转会情况
6 谁是欧洲第一联赛?西甲还能靠梅西撑多久
7 西媒曝内马尔欲离开大巴黎重返巴萨
8 西班牙人欧联资格赛对手确定:2支小联赛球队
9 法国飞翼亮相伯纳乌 皇马是世界上最好的球队
10 西媒:皇马1.3亿欧+J罗or贝尔报价内少
11 罗德里告知马竞要离队 曼城将支付7000万
12 内马尔今夏真能回巴萨?曝经纪人已在运作
13 阿根廷名宿:迪马利亚国家队位置像买的
14 西媒曝德利赫特拒绝巴萨邀请
15 西媒:梅西请求巴萨签回内马尔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