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0万欧年薪+奖金 拉比奥特接近尤文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2日 08:58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6月21日讯 媒体透露,尤文图斯接近免签法国中场拉比奥特,另外,此前曾与他达成加盟协议的巴萨由于“反悔”,要向他支付一笔小额违约金。
    
    
    
    拉比奥特接近加盟尤文
    
    据《Goal》的尤文图斯跟队记者罗密欧-阿格雷斯蒂(Romeo Agresti)透露,拉比奥特已经非常接近加盟尤文图斯。斑马军团向法国人开出700万欧年薪+奖金的5年的合同,外加1000万欧元签字费,双方已经接近达成协议。
    
    据悉,尤文的体育总监帕拉迪奇亲自负责拉比奥特的转会,近期与他的母亲也是他的经纪人进行了会面,进展非常顺利,甚至有望本周内达成协议。不过,拉比奥特的母亲并不急于让拉比奥特决定未来,另外她可能还会提出其他要求。帕拉迪奇在谈到拉比奥特时,默认了谈判正在进行:“拉比奥特很好,我们在做我们该做的事。”
    
    此外,阿格雷斯蒂在文章中还简单说了说其他球员的转会情况:赫迪拉与马图伊迪的未来并不确定,而博格巴的回归尽管非常困难,但尤文方面不会放弃努力。
    
    拉比奥特是巴黎圣日耳曼的青训产品,今年夏天的合同将到期,由于与巴黎未能达成续约,他被法甲豪门打进冷宫,已经有半年没有踢球。此前,他非常有机会加盟巴萨,双方甚至签下了预备协议,不过由于巴萨签下德容后对他兴趣减弱,加上拉比奥特的母亲提出了不合理的要求:千万欧年薪+不参与防守的主力位置,这令巴萨方面非常不满,最终红蓝军团决定放弃法国人。
    
    意大利《天空体育》透露,由于巴萨单方面“毁约”,他们还需要向拉比奥特方面支付一笔赔偿金。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AC米兰寻求退出欧战换取财务自由
2 争议的萨里平息怒气:飞希腊与C罗谈战术
3 意媒:萨里周末将启程飞往希腊
4 萨里执教引发尤文巨变 如何激活C罗
5 萨里:当年不该冲尤文球迷竖中指
6 转会流言:米兰盼租借皇马两员大将
7 AC米兰官方宣布詹保罗上任 签约两年
8 西媒:拉比奥特确定加盟尤文
9 弗洛西诺内宣布内斯塔成为主帅
10 国际米兰新总部 在米兰市新门创新区落成
11 托蒂宣布正式离开罗马:从未让我参与决定
12 托蒂当球员被逼退役 做经理被背后捅刀子
13 前蓝军三大名帅搅乱亚平宁 尤文不稳了?
14 尤文官方宣布与萨里签约3年
15 布冯:离开巴黎是因为不想当替补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