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议的萨里平息怒气:飞希腊与C罗谈战术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2日 08:57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如果有人认为萨里会带着争议亮相尤文的话,他们会感到失望的。从一开始,萨里就已经贴合了尤文图斯的风格,他穿着一身合体的西装,打着笔挺的领带,语气温和而显得深思熟虑:“在日常和球队在一起的时候,我会穿着夹克,在球场上我会套上西装的,现在一些细节的问题我们还没有谈。“
    
    这是萨里成为尤文图斯主帅之后的第一次亮相发言,斑马军团希望萨里能够保持自孔蒂-阿莱格里时代以来对于意甲冠军的垄断性统治——过去的8年里,萨里的这两位前辈,已经帮助尤文图斯连续8年赢得意甲冠军。谈到这里,萨里说:“赢得更多势必面临更多艰难险阻,但我们会继续努力的。“
    
    萨基在《米兰体育报》上撰文指出:“选择萨里,意味着尤文图斯进行了一场革命。这家俱乐部百年以来都将赢得比赛的实用主义作为最强的武器,但现在,他们迎来了意大利版的瓜迪奥拉。“
    
    
    
    萨里空降都灵
    
    战术体系
    
    萨里是一个打着不妥协的攻势足球的教练,在发布会上,他说:“在恩波利的时候,我最开始用4-2-3-1,也打4-3-1-2,在那不勒斯我用过4-3-1-2,之后用了433,在切尔西我用433或442。“
    
    从萨里执教生涯的战术多变性来看,尤文图斯的拥趸们可能会从这种变阵中收获一定的乐趣,他们的新帅可能短期内不会有一个固定的模式——“在最后的30米,我会留下巨大的让球员发挥的空间。“
    
    谈到尤文图斯的几名重点攻击球员时,萨里说:“贝尔纳代斯基,我希望能够帮助他找到更多的连续性,迪巴拉应该是一名冠军级的球员,道格拉斯·科斯塔也是如此,还有伊瓜因,我比任何人都了解他,他或许仍旧可以给我们提供很多。“
    
    
    
    萨里与内德维德漫步训练场
    
    C罗
    
    C罗是萨里无论如何也回避不了的话题,尤文图斯的一切都会围绕C罗运转。因此,在未来几天,或许就是明天(当地时间6月21日),萨里将飞往希腊和在那里度假的C罗进行交流。萨里将会从葡萄牙人那里了解到,他们用怎样的方式去将尤文图斯变得更好。
    
    C罗不仅仅是一名球员的身份,他有很强的责任感去继续建设有待完成的尤文图斯,他愿意承担任何战术体系下的任务。C罗在假期也不忘训练,而不是将精力用在洗澡或是晒日光浴上,他不会放弃一秒钟塑造他强悍体格的时间,这让他看上去就像是10年前一样年轻。
    
    
    
    萨里将飞赴希腊见C罗
    
    “我有一名球员已经在意甲创造了进球纪录(这里说的是伊瓜因追平意甲单赛季进球最高就的事迹),我希望有另一名球员能够超过他。”萨里谈及C罗时说道。
    
    显然,萨里和C罗已经交换过看法,也许C罗下赛季可以专注于成为在意甲联赛取得30个进球的中锋,因为C罗骨子里要求球队整体有更强的进攻欲望。
    
    灵活度
    
    无论如何,萨里表示他会去适应新球队的队员们:“如果我做了相反的事(让球员适应他),那我肯定会疯掉的。我们不能生套模板,而是要记住那些可以做出改变的球员,并且让他们能够理解处于这样一个位置去做的事。比如说,切尔西的433和那不勒斯的433就不太一样,切尔西的体系让阿扎尔更加自信,但随着带来的就是防守时的人比之前少了,所以比赛的流畅度并不太理想。”
    
    转会市场
    
    强壮的土耳其中卫梅里斯-德米拉尔已经加盟尤文图斯,他上赛季在萨索洛的表现不错,21岁的他被认为是基耶利尼的接班人。阿森纳名将拉姆齐也已经到来,这是尤文图斯冬季谈好的交易。
    
    下一个目标是一名身体强壮的中场球员,目前法国国脚阿德里安-拉比奥领先于其同胞保罗·博格巴,后者其实乐意回到尤文图斯,但代价会很高。
    
    萨里希望引入三名球员,不过他愿意将皮亚尼奇打造成若日尼奥这样的核心中枢:“我要求他每场比赛触球130次,但我也要看看其他球员能否对他做出很好的支援。”
    
    
    
    他已经为瞄准3个引援目标
    
    冲突
    
    萨里曾经在那不勒斯对阵尤文的比赛中,在球迷的辱骂、指责中用竖起中指做出回击,他过去对尤文图斯做出过的一些不好的举动是很难被人忘记的。
    
    “过去我确实做错了一些事,比如说一些条纹球衣的言论(萨里曾说穿着条纹球衣的球队容易得到点球),但这是我在恩波利对阵米兰赛后说的话。“萨里说道:”是的,竖起中指是我的不对,但我是对着大概20个傻瓜做出的这一手势,而并非针对尤文图斯球迷,因为他们大肆地说着种族主义的侮辱性话语。
    
    对于过去的老板德劳伦蒂斯,萨里也说了不少好话:“我没有听到德劳伦蒂斯的评价,我会永远感谢他,可能我们之间有差异,但这是性格上的问题。我会尽我所能去赢,这是一个对于过去30年来一直在赢的球队的一种责任。“
    
    
    
    萨里认为切尔西只是过去10年才崛起的球队
    
    继续胜利
    
    萨里与尤文图斯签订了一份为期3年(2年+1年附加选项),年薪为700万欧元(其中有100万欧元浮动)的合同,这位和里皮、阿莱格里一样出生在托斯卡纳地区的教练,也有着渴望胜利的DNA——正如萨里所说:“胜利会成为每天早上我醒来后的第一想法。“
    
    挑战即将开始,尤文图斯仍旧是领先于意甲的球队,但尽可能夺取冠军才最让人着迷。
    
    今年夏天,尤文图斯会在亚洲进一系列友谊赛,在此之后,我们或许会看到萨里如何用自己的原则改变了尤文图斯,C罗也会给我们带来一个答案(能否融入萨里的体系)。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意媒:萨里周末将启程飞往希腊
2 萨里执教引发尤文巨变 如何激活C罗
3 萨里:当年不该冲尤文球迷竖中指
4 转会流言:米兰盼租借皇马两员大将
5 AC米兰官方宣布詹保罗上任 签约两年
6 西媒:拉比奥特确定加盟尤文
7 弗洛西诺内宣布内斯塔成为主帅
8 国际米兰新总部 在米兰市新门创新区落成
9 托蒂宣布正式离开罗马:从未让我参与决定
10 托蒂当球员被逼退役 做经理被背后捅刀子
11 前蓝军三大名帅搅乱亚平宁 尤文不稳了?
12 尤文官方宣布与萨里签约3年
13 布冯:离开巴黎是因为不想当替补
14 意媒称博格巴要回尤文 西媒回击他只想去皇马
15 阿莱格里亲承暂时不会接手任何球队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