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给内马尔回归提3大苛刻要求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2日 08:55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6月22日讯 巴黎已经把内马尔从非卖品货架撤下,主席纳赛尔称拒绝一切明星行为,警告巴黎球员“在这里不是拿钱享乐”。巴黎一切声音都直指内马尔,而且巴西人2年里3次大伤,职业生涯蒙上阴影。
    
    
    
    内马尔接受回归诺坎普的3大苛刻条件
    
    内马尔本人愿意离队,重返巴萨。根据巴西媒体《UOL》报道,巴萨已经给内马尔重返诺坎普开出3个苛刻条件,包括降薪、撤诉、公开宣布回归愿望3个苛刻条件。内马尔愿意答应这3大条件,并且与巴萨配合努力完成回归签约。
    
    内马尔在2年前离开巴萨后,与巴萨产生了2600万欧元续约奖金的纠纷。巴萨方面认为内马尔离队就不该拿这笔钱,但内马尔认为离队与续约无关,续约奖金该给还是得给。这份上诉被看作是一个裂痕,此番要回归诺坎普,内马尔必须要撤诉。
    
    除了要撤诉,内马尔要降低自己年薪,他在巴黎的年薪高达4800万欧元,只比梅西5000万欧元低一点。巴萨已经没有薪资空间满足内马尔这么高的年薪,内马尔想回归必须大幅度降薪。除此之外,巴萨要求内马尔公开表达回归愿望,这不仅可以给巴黎施压,也给巴萨球迷原谅他一个台阶,毕竟2年前内马尔在全队挽留下,还是固执地离开了。而且内马尔公开表达离队或许可以降低转会费,逼宫巴黎。
    
    内马尔愿意接受3大苛刻条件,原因是他在巴黎过得不爽,2年时间里内马尔人生严重倒车,已经彻底远离金球奖争夺,甚至丧失了世界第三人的资格。重伤、分手、性丑闻等问题困扰着他,回到巴萨符合他目前的要求。
    
    目前,内马尔对回归保持沉默,巴黎对内马尔的标价是3亿欧元,巴萨只能选择球员外加现金完成交易。库蒂尼奥、拉基蒂奇、马尔科姆、乌米蒂蒂等人都是潜在的交易对象,巴萨甚至把草签的格列兹曼摆上货架。因为梅西同样渴望内马尔的回归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格纳布里荣膺拜仁上赛季最佳球员
2 科瓦奇和胡梅尔斯关系到底有多差?
3 法国足球登上世界之巅?两个孩子的故事告诉你
4 阿贾克斯与神奇主帅续约:带队进欧冠4强
5 内马尔上诉被驳回 无缘下赛季欧冠前三场
6 转会流言:武磊搭档2800万欧投奔恩师
7 19岁韩国天才转会德甲队:世青赛亚军主力
8 多特旧将回归潮:10年四位功臣回归
9 回顾霸道总裁莱万的中国之行
10 多特蒙德官方宣布胡梅尔斯回归球队
11 对话莱万:罗贝里离开那一刻我哭了
12 多特蒙德宣布续约主帅法夫尔至2021年
13 转会流言:拜仁韩国中场离队
14 贝尔经纪人:没有拜仁租借邀约
15 多家媒体确认巴萨开启内马尔谈判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