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亿欧买19岁最火天才!铁血马竞内部分裂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1日 08:49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马德里竞技周四将正式宣布若奥-菲利克斯的加盟,然而,这笔引援反映出了床单军团引援政策的改变,甚至在俱乐部内部也出现了反对的声音。
    
    马竞周四将向本菲卡支付若奥-菲利克斯1.2亿欧元的解约金,而曼城也在追逐这位本菲卡培养出的超新星。尽管蓝月亮同样希望支付解约金,但若奥-菲利克斯还是选择了床单军团,因为他相信在马竞会得到比在曼城更多的出场时间。
    
    
    
    菲利克斯将加盟马竞
    
    对马竞董事会来说,若奥-菲利克斯应该是一笔理想的引援,然而,在这笔转会上,董事会内部却没有形成统一的看法。董事会几乎一半的成员与负责这笔转会的首席执行官吉尔-马林有着不同的看法。尽管吉尔-马林无视了他们的声音,但马竞竞技部门的官员还是认为,为了像若奥-菲利克斯这样几乎没有任何表现的年轻球员支付1.2亿欧元,“从长期来看会让俱乐部付出代价”。
    
    吉尔-马林以1.2亿欧元签入若奥-菲利克斯的目的是为了顶替离队的格列兹曼,法国人的离开将让马竞得到1.2亿欧元转会费中的9600万,而他的前东家皇家社会也将得到2400万欧元。然而,将格列兹曼离队所得到的巨额资金用于签入一名仅仅在顶级联赛踢了5个月的球员,被一半的马竞董事会成员视为一件极其疯狂的事情。这些成员认为,以如此之高的转会费签入若奥-菲利克斯,吉尔-马林等于重复了2018年夏天给格列兹曼高薪的错误。
    
    
    
    马竞内部对他1.2亿欧转会费不满
    
    在2018年夏天,为了留住一个月前刚刚帮助球队拿到欧冠门票的格列兹曼,吉尔-马林打破了俱乐部的财政政策,让格列兹曼成为世界上年薪最高的5名球员之一,他的年薪高达2300万欧元,在西甲仅次于梅西,甚至超过了所有皇马球员。格列兹曼的年薪给俱乐部的财政平衡带来了风险,导致西蒙尼的球队只有拥有20名球员。当时,一名董事会成员曾告诉吉尔-马林,他们不同意马竞给一名球员如此之高的年薪,并且多次通知吉尔-马林,马竞无力承受一名像格列兹曼这样有着高额年薪的球员。
    
    让这些董事会成员感到高兴的是,俱乐部现在不需要再去考虑格列兹曼2300万欧元的巨额年薪了,因为法国人准备在这个夏窗离开马竞。然而,他们再一次开始担心俱乐部的财政了,他们无法理解吉尔-马林又一次犯同样的错误,竟然为若奥-菲利克斯开出了1.2亿欧元的天价转会费。如果以这样一笔转会费签入一名经验更为丰富的顶级球员的话,或许还是可以理解的,但仅仅签入一名天赋出众的球员却显然是无法理解的,尽管若奥-菲利克斯2019年的表现相当出色,但他也仅仅在葡超这样水平一般的联赛里踢了不到30场。
    
    然而,俱乐部内部的反对声音无法避免这笔交易的完成,马竞周四将发布若奥-菲利克斯加盟的公告。就像格列兹曼的高薪所带来的后果一样,马竞或许会为若奥-菲利克斯的超高转会费而付出代价,这或许会影响俱乐部未来的发展。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巴萨主席否认拿登贝莱交换内马尔
2 马竞宣布皇马铁腰加盟 转会费4000万
3 皇马官方宣布劳尔执教卡斯蒂亚主
4 曝皇马数小时前突询问德里赫特转会情况
5 谁是欧洲第一联赛?西甲还能靠梅西撑多久
6 西媒曝内马尔欲离开大巴黎重返巴萨
7 西班牙人欧联资格赛对手确定:2支小联赛球队
8 法国飞翼亮相伯纳乌 皇马是世界上最好的球队
9 西媒:皇马1.3亿欧+J罗or贝尔报价内少
10 罗德里告知马竞要离队 曼城将支付7000万
11 内马尔今夏真能回巴萨?曝经纪人已在运作
12 阿根廷名宿:迪马利亚国家队位置像买的
13 西媒曝德利赫特拒绝巴萨邀请
14 西媒:梅西请求巴萨签回内马尔
15 梅西为四川灾区祈福:为你们祈祷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