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里执教引发尤文巨变 如何激活C罗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1日 08:45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6月20日讯 在等待了一个月之后,尤文图斯终于揭开了谜底,前那不勒斯、切尔西主帅萨里成为阿莱格里的继任者。那么,萨里会在斑马军团使用什么样的战术呢?他的入主会改变尤文夏窗的引援策略吗?他会应对职业生涯最大的挑战:成功激活C罗吗?
    
    
    
    萨里已经来到了尤文图斯
    
    很多人都认为,萨里会在尤文继续使用433阵形,这是他在执教那不勒斯时最常用的阵形,而在执教切尔西的一个赛季里,他同样习惯于使用这一阵型。
    
    同时,在阿莱格里执教的最后一个赛季里,这也成了斑马军团最常使用的阵形,因此,在新主帅入主之后,尤文使用433阵形并不奇怪。然而,顽固的萨里这一次或许会做出改变。
    
    在20余年的执教生涯之后,60岁的萨里成功的打造出了“萨里主义”这一极具特点的战术体系。在执教恩波利期间,萨里使用的4312阵形帮助俱乐部重新回到意甲,而在斯坦福桥,他在2月份之后采取了更为务实的战术。
    
    当然,他在尤文不会轻易放弃自己使用的最为熟练的433阵形,但萨里也已经证明,如果能够通过变阵来激发出球队实力的话,那么他也愿意做出调整。
    
    不论斑马军团会在夏窗签入那些球员,他们都需要对球队进行更新换代,让一些更为年轻、精力更为充沛的球员来提升球队的实力。萨里的接手,意味着这些新援的到来将在新赛季里发挥至关重要的作用。
    
    在门将位置上,尤文不需要做出调整,什琴斯尼已经证明了自己极为可靠,当然,他的传球技术比不上他的门内技术,而传球技术正是萨里对门将的要求之一。在2018-19赛季,什琴斯尼的传球成功率达到了80%,但他场均只有22次传球。相比之下,切尔西门将凯帕场均有28次传球。
    
    
    
    什琴斯尼的能力总是被低估
    
    在波兰门将的身前,出色的传球技术将让博努奇成为萨里战术体系里的重要一员。与博努奇相比,基耶利尼的控球、传球技术往往被忽视了,尤文队长被视为传球技术较差的球员,但他上赛季的传球成功率达到了85%。同时,曾经与萨里合作过的鲁加尼将成为最大的受益者之一。
    
    在为恩波利效力期间,萨里帮助鲁加尼取得了巨大的提高,而正是凭借在恩波利时出色的表现,让尤文签入了鲁加尼。客观来看,加盟尤文之后,鲁加尼却停滞不前来了,他的表现经常受到媒体和球迷的批评。
    
    萨里的入主让鲁加尼看到了希望,但毕竟与效力恩波利时不同,在尤文,球员的一举一动都会被放在放大镜之下。尤文有望在夏窗签入前途远大的德米雷尔、罗梅罗,同时,他们还希望签入巴黎圣日耳曼中卫马基尼奥斯。
    
    
    
    萨里能够最大程度发挥鲁加尼的潜力
    
    在边后卫位置上,萨里的接手会让桑德罗进一步取得提高。与鲁加尼一样,巴西左闸已经迷失了方向。在萨里的战术体系里,边后卫往往起着重要的作用,这会让桑德罗再次成为关键球员,这也有助于他继续取得提高。
    
    在右后卫位置上,坎塞洛有可能在夏窗离队,而顶替他的人选包括特里皮尔和希萨伊。后者是一个合乎逻辑的解决方案,他曾经与萨里有过合作,这或许会帮助他迅速融入到球队之中。
    
    在中场和进攻线,尤文需要大量的工作。对萨里来说,后腰是至关重要的位置,不论是在那不勒斯还是切尔西,若日尼奥都是攻防转换的核心,但这一次他会使用不同的球员。
    
    皮亚尼奇是这支尤文的中场核心,而他也会成为萨里球队里的核心球员之一。皮亚尼奇是欧洲最出色的中场球员之一,在萨里的战术里他或许会如鱼得水。
    
    
    
    和若日尼奥相比,皮亚尼奇要强太多
    
    在中场节拍器的两侧,萨里对这两名球员的要求是能够带球前插,而尤文目前的阵容里缺少类似的球员。在阿莱格里的手下,本坦库尔取得了长足的进步,而他也拥有一名禁区到禁区类型中场球员的特点,而埃姆雷-詹或许会进行相应的调整,这两人都有望在萨里执教之后取得明显的进步。
    
    夏窗加盟的拉姆塞或许将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他有可能会像萨里执教那不勒斯时的哈姆西克那样去踢。拉姆塞是一名思维敏捷、非常聪明的技术型球员,他不仅可以顶住对手的压力,而且可以助攻、进球。
    
    同时,尤文还希望在夏窗继续签入中场球员,引援名单包括拉齐奥中场米林科维奇-萨维奇、里昂后腰恩东贝莱以及曼联中场博格巴。不论是那一名球员加盟,他们都非常符合萨里对中场球员的要求。
    
    此外,尤文还在为签入19岁的扎尼奥洛而努力,他是一名现代化的中场球员,肯定符合萨里的要求。在进攻线,尤文或许会迎来最大的变化,而这也是萨里面对的最大问题之一:他能否再次激活C罗?葡萄牙人是一名习惯于自由跑动的球员,可以按照自己的想法去跑到合适的区域。
    
    
    
    如何唤醒C罗,是萨里的一大人物
    
    这不是萨里对前锋的要求,但前蓝军主帅必须去适应这一点。当你拥有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之一时,限制他的发挥如同是自杀。很难想像C罗会像因西涅或者阿扎尔那样去踢逆足边锋的位置,他更有可能出现在伪中锋的位置上,而像贝尔纳代斯基这样的球员或许会经常与葡萄牙人交换位置。
    
    这样的选择或许会为迪巴拉敞开大门,但阿根廷人的未来仍然并不明朗。别忘了,尤文还拥有前途远大的基恩,19岁的基恩有着出色的身体条件和破门能力,他会成为葡萄牙人的理想搭档,也会让萨里继续使用自己的433阵形。
    
    如果尤文能够签入伊卡尔迪的话,那么这对C罗会带来什么样的影响呢?解决方案之一或许是使用4312阵形,但这也意味着尤文不需要再去追求佛罗伦萨边锋基耶萨了。
    
    天赋出众的基耶萨可以胜任萨里433阵形里右边锋的位置,他可以通过突破或者跑位来甩开后卫,聪明的前插到禁区内创造或者把握机会。当然,一切都还是未知数,对很多尤文球迷来说,这将是一个漫长的夏天,而且才刚刚开始。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萨里:当年不该冲尤文球迷竖中指
2 转会流言:米兰盼租借皇马两员大将
3 AC米兰官方宣布詹保罗上任 签约两年
4 西媒:拉比奥特确定加盟尤文
5 弗洛西诺内宣布内斯塔成为主帅
6 国际米兰新总部 在米兰市新门创新区落成
7 托蒂宣布正式离开罗马:从未让我参与决定
8 托蒂当球员被逼退役 做经理被背后捅刀子
9 前蓝军三大名帅搅乱亚平宁 尤文不稳了?
10 尤文官方宣布与萨里签约3年
11 布冯:离开巴黎是因为不想当替补
12 意媒称博格巴要回尤文 西媒回击他只想去皇马
13 阿莱格里亲承暂时不会接手任何球队
14 媒体爆料托蒂将离开罗马
15 FIFA官方宣布解除对拉伊奥拉转会禁令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