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会流言:米兰盼租借皇马两员大将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1日 08:45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6月21日 欧洲五大联赛再有新的转会传闻,尤文考虑用比萨卡接替可能会离队的坎塞洛,此前英国媒体透露曼联和水晶宫就比萨卡转会一事达成协议,转会费为5500万英镑,不过这笔交易并没有最终完成,尤文存在截胡的可能性。
    
    
    
    尤文也看上了万-比萨卡
    
    意甲:博阿滕欲加盟那不勒斯 尤文争夺曼联意中人
    
    据《米兰体育报》报道,AC米兰有意签下桑普多利亚的年轻中卫约西姆-安德森,今年23岁的他上赛季为桑普多利亚在意甲联赛出场32次,有1次助攻,身价约2500万欧元。而桑普考虑签下米兰萨帕塔顶替安德森。萨帕塔现年32岁,他与米兰的合同在6月底就将到期,萨帕塔希望加盟桑普并得到一份两年的合同。
    
    米兰有意从皇马租借塞瓦略斯和马约拉尔,马尔蒂尼、博班等米兰高层造访皇马,两家俱乐部讨论了几笔潜在的交易。塞瓦略斯2017年夏天以1650万欧元的身价从贝蒂斯转会至皇马,他已经不在齐达内新赛季计划之中。22岁皇马前锋马约拉尔上赛季被租借到莱万特,为球队出战34场比赛,贡献5粒进球和2次助攻。
    
    
    
    米兰希望租借马约拉尔和塞瓦略斯
    
    根据意大利《罗马体育报》报道,经纪人已经将拜仁中后卫博阿滕推荐给那不勒斯,这名30岁的德国铁卫对加盟那不勒斯也很有兴趣。
    
    《米兰体育报》记者报道,尤文图斯为边后卫坎塞洛标价6000万欧元,而此前曼城只愿意出击5000万欧元。尤文考虑用比萨卡接替可能会离队的坎塞洛,此前英国媒体透露曼联和水晶宫就比萨卡转会一事达成协议,转会费为5500万英镑,不过这笔交易并没有最终完成,尤文存在截胡的可能性。
    
    罗马的希腊中卫马诺拉斯可能将在今夏离队,罗马考虑引进贝蒂斯中卫巴尔特拉接替,对方要价2000万欧元-2500万欧元。米兰新帅詹保罗有意签下罗马射手希克,但罗马3000万欧元-3500万欧元的要价有些高,米兰或许会将库特罗内放入交易当中来抵消一部分转会费。
    
    国米主帅孔蒂希望球队能够签下巴萨的克罗地亚中场拉基蒂奇,不过球员本人希望能够留在巴萨。佛罗伦萨有意签回巴莱罗,目前正与国米进行谈判。巴莱罗曾在佛罗伦萨效力5年,2017年夏天以650万欧元身价加盟国米,如今国米希望能收回200万到300万欧元转会费。巴莱罗上赛季为国米出战36场比赛,贡献1次助攻。
    
    
    
    国米想签拉基蒂奇,但球员更想留队
    
    据意大利转会专家迪马济奥透露,布冯的下家可能是波尔图或亚特兰大。除此之外,布冯也有可能回归老东家帕尔马。
    
    英超:热刺求购葡萄牙体育中场 身价7000万镑
    
    热刺和葡萄牙体育球员布鲁诺-费尔南德斯的经纪人进行了会面,为埃里克森可能离队做准备。布鲁诺-费尔南德斯现年24岁,上赛季为葡萄牙体育各项赛事出场50次攻入了31球,葡萄牙体育给他的标价为7000万英镑,此前曼联和曼城都对他有兴趣。
    
    
    
    英超诸强疯抢布鲁诺-费尔南德斯
    
    法甲:巴黎欲引进“新皮尔洛” 报价3000万欧
    
    《队报》报道,巴黎圣日耳曼有意引进布雷西亚中场新星托纳利,重回巴黎担任体育总监的莱昂纳多对这名19岁、有“新皮尔洛”之称的他非常看好,托纳利还是意大利U21国家队的一员。托纳利与布雷西亚的合同在2021年到期,巴黎愿意出价3000万欧元。
    
    
    
    FM妖人、新皮尔洛——托纳利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萨里执教引发尤文巨变 如何激活C罗
2 萨里:当年不该冲尤文球迷竖中指
3 AC米兰官方宣布詹保罗上任 签约两年
4 西媒:拉比奥特确定加盟尤文
5 弗洛西诺内宣布内斯塔成为主帅
6 国际米兰新总部 在米兰市新门创新区落成
7 托蒂宣布正式离开罗马:从未让我参与决定
8 托蒂当球员被逼退役 做经理被背后捅刀子
9 前蓝军三大名帅搅乱亚平宁 尤文不稳了?
10 尤文官方宣布与萨里签约3年
11 布冯:离开巴黎是因为不想当替补
12 意媒称博格巴要回尤文 西媒回击他只想去皇马
13 阿莱格里亲承暂时不会接手任何球队
14 媒体爆料托蒂将离开罗马
15 FIFA官方宣布解除对拉伊奥拉转会禁令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