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米兰官方宣布詹保罗上任 签约两年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0日 08:33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6月20日讯 AC米兰俱乐部周三通过官方网站宣布詹保罗从7月1日起出任一线队主教练,双方敲定为期2年的合同,合同中还包括至2022年6月的续约条款,詹保罗成为米兰近5年的第8位主帅。
    
    
    
    赛季结束之后,米兰排名意甲第5位,加图索辞去了主教练一职,米兰选帅的人选包括前摩纳哥主帅雅尔丁、拉齐奥主帅因扎吉以及詹保罗。在加图索、莱昂纳多离开米兰之后,马尔蒂尼选择了出任俱乐部体育总监,而在上任之后,马尔蒂尼的第一个选择就是让詹保罗出任主帅。
    
    在与桑普谈判之后,詹保罗顺利提前终结合同,并且转而与米兰签订为期两年的合同,年薪达到200万欧元。詹保罗成为米兰史上第60位主帅,也成为自2014年1月被解雇的阿莱格里之后第8位主帅。7月9日,詹保罗将正式上任,这也是米兰赛季前第一次集训。《米兰体育报》透露,桑普多利亚将邀请迪弗朗西斯科执教。
    
    詹保罗出生于1967年8月2日,在意甲出场270次,各项赛事则出场324次,不过,詹保罗从未效力于豪门球队。退役之后,詹保罗2000年在佩斯卡拉开始自己的执教生涯,之后执教了卡利亚里、锡耶纳、卡塔尼亚、切塞纳、布雷西亚、恩波利等俱乐部,值得一提的是,他曾5次提前下课。2016年夏天,詹保罗担任桑普多利亚主教练,上赛季在意甲排名第8位,三个赛季的排名都在前10之内,在执教的123场比赛里,詹保罗取得了49胜26平48负的成绩。
    
    曾担任米兰青年队主帅的传奇球员加利指出,“我认为他是一个正确的选择,他在培养年轻人方面很有一套,在桑普的执教非常出色。米兰面前的思路是培养年轻人,这意味着詹保罗很适合这一位置。”前米兰副主席加利亚尼则表示,“我非常欣赏詹保罗,在中国老板担任米兰主席的时候,我就推荐过詹保罗,但他们选择了蒙特拉。”
    
    《米兰新闻网》透露,詹保罗首先希望通过引援来提升中场的技术实力,首要目标是签入一名前腰球员,包括佩莱格里尼、普拉埃特和维勒图,后者的身价达到200万欧元。而在后腰位置上,米兰的引援目标是托雷拉和森西。此外,米兰还希望签入中卫和中锋各一名。
    
    《米兰体育报》透露,米兰新赛季的目标仍然是跻身联赛前四名,从而拿到欧冠门票。詹保罗指出,“想要赢得欧冠绝非易事,往往需要运气的帮助。英超在欧战里占据了统治地位,这或许是因为英超是最富有的联赛,然而,阿贾克斯的表现非常出色,通过清晰的展示思路,他们弥补了与欧洲豪门之间的差距。阿贾克斯是所有人的榜样。”这或许也将是詹保罗执教米兰的思路。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西媒:拉比奥特确定加盟尤文
2 弗洛西诺内宣布内斯塔成为主帅
3 国际米兰新总部 在米兰市新门创新区落成
4 托蒂宣布正式离开罗马:从未让我参与决定
5 托蒂当球员被逼退役 做经理被背后捅刀子
6 前蓝军三大名帅搅乱亚平宁 尤文不稳了?
7 尤文官方宣布与萨里签约3年
8 布冯:离开巴黎是因为不想当替补
9 意媒称博格巴要回尤文 西媒回击他只想去皇马
10 阿莱格里亲承暂时不会接手任何球队
11 媒体爆料托蒂将离开罗马
12 FIFA官方宣布解除对拉伊奥拉转会禁令
13 米兰官宣马尔蒂尼出任技术总监
14 C罗涉嫌强奸案再有新进展 原告换法院继续起诉
15 曝拉莫斯婚礼邀500名宾客 小贝大罗皮克在列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