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顾霸道总裁莱万的中国之行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0日 08:31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6月16日至18日,德甲豪门拜仁慕尼黑球员罗伯特·莱万多夫斯基进行了为期三天的中国深度体验:与中国粉丝亲切互动、见证运动饮料品牌入驻、展开足球公益课。短短三天,莱万带来的强势积极的能量,让众多运动爱好者深受鼓舞。
    
    
    
    
    
    送温暖展大爱,粉丝见面会热情高涨
    
    6月17日,莱万走进了蒲公英中学进行公益活动。活动中莱万向同学们贴心的分享了自己与足球的故事,并鼓励大家要坚持自己的梦想。现场莱万融入到同学当中和大家一起互动,同学们激动的与莱万进行足球宝“背”比赛,双方玩的酣畅淋漓,现场气氛十分有爱。
    
    
    
    当日下午,该运动饮料品牌为莱万举办了粉丝见面会,为粉丝创造了近距离接触莱万的机会。见面会上,莱万与粉丝展开有趣互动及问答,现场粉丝们表现出极高的热情,频频向莱万提问,而莱万也十分珍惜与粉丝交流的机会,对于粉丝们的提问,一一进行了回应;作为代言人的他,还为球迷们科普了许多关于运动消耗和能量补充的知识。
    
    
    
    强势入驻,共庆6.18
    
    次日,主办方举行了发布会。在会中莱万和主办方共秀毛笔,双方还在发布会上互换礼物。莱万将球衣作为礼物,收到的则是中国特色的万折扇,对此,莱万对这份礼物感到十分欣喜。
    
    
    
    当日下午,莱万现身品牌新品入驻仪式现场,与品牌方领导及7FRESH领导共同进行了剪彩仪式。
    
    
    
    莱万现身校园,与小小足球运动员展开交流心得
    
    欢乐时光总是倏忽而过,6月19日,莱万跟随着品牌一起前往足球学校与同学们展开了足球交流会,国际顶尖球员的的到场,让这群热爱足球的孩子们惊叫不已。活动现场,小朋友与莱万围绕足球的要领展开了深入的探讨,其互动氛围十分融洽。随着踢球会的结束,莱万的三天中国之行也告一段落。
    
    
    
    
    
    
    
    三天的行程,莱万为中国球迷们展现了自己对于足球的坚持与热爱。同时还将这个运动功能饮料中的佼佼者所一直秉承的针对不同人群,研发不同产品,帮助人们在训练运动的过程中快速缓解疲劳的运动补给理念传递给了中国运动爱好者,运动与补充双管齐下,拥有一个健康强壮的身体,才是追求梦想的前提。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多特旧将回归潮:10年四位功臣回归
2 多特蒙德官方宣布胡梅尔斯回归球队
3 对话莱万:罗贝里离开那一刻我哭了
4 多特蒙德宣布续约主帅法夫尔至2021年
5 转会流言:拜仁韩国中场离队
6 贝尔经纪人:没有拜仁租借邀约
7 多家媒体确认巴萨开启内马尔谈判
8 巴萨盯上16岁新星 巴黎8000万欧求购妖星
9 娇妻宣?胡梅尔斯妻子发ins加黄蜂表情
10 曝胡梅尔斯与多特谈妥3年合同
11 里贝里:2013年痛失金球奖是生涯最大不公
12 曝巴萨2500万欧强挖多特飞翼 菲利佩已成备胎
13 欧洲球员身价排行榜:姆巴佩居首
14 多特今夏清洗9人大名单曝光 许尔勒在列
15 拜仁欲签下卡拉斯科取代曼城飞翼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