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马尔今夏真能回巴萨?曝经纪人已在运作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9日 08:31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6月18日讯 近日,多家媒体爆料,巴萨已经开始就“内马尔回归”同巴黎进行谈判,巴萨方面提出的报价是1亿欧元现金+球员的方式。《每日体育报》透露,经纪人已经开始运作,《阿斯报》发布调查,近7成球迷支持内马尔回归。
    
    
    
    2017年夏天,巴黎斥资2.2亿欧元,买断了内马尔的合同,将巴西人带到了法甲。不过双方的蜜月期非常短暂,当年冬天,就第一次传出了内马尔后悔离开巴萨的消息。2年来,内马尔回归的传言几乎每隔一段时间就会传出来一次。而在今年夏天,这个流言越传越真,甚至真的要变成现实了。
    
    此前,巴黎主席纳赛尔公开表示:“球员必须承担起更多责任,他们不是来玩儿的。如果有人不认同我们,离队的大门为他敞开,我再也不想看到任何耍大牌的行为。”这被媒体和球迷解读为,巴黎已经对内马尔失去耐心,他已经不再是球队非卖品。
    
    《每日体育报》表示,内马尔的经纪人扎哈维已经在运作内马尔的转会了。2年前,他在内马尔转会巴黎的交易中起到了重要作用。
    
    按照之前媒体的说法,马竞锋霸格列兹曼将在今夏加盟巴萨,但由于去年他“出尔反尔”,导致巴萨更衣室内部对他不满。相比之下,他们对于内马尔的回归持开放态度,甚至表示了支持。比起格列兹曼,他们更希望老朋友回家。不仅如此,球迷也更希望内马尔加盟,而非格列兹曼。《阿斯报》发布了球迷调查,66%球迷支持内马尔回归,仅34%球迷更希望看到格列兹曼穿上巴萨球衣。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罗德里告知马竞要离队 曼城将支付7000万
2 阿根廷名宿:迪马利亚国家队位置像买的
3 西媒曝德利赫特拒绝巴萨邀请
4 西媒:梅西请求巴萨签回内马尔
5 梅西为四川灾区祈福:为你们祈祷
6 法媒驳《队报》卖内马尔消息:他想回巴萨
7 皇马新援:齐达内世界杯的表现让我哭泣
8 喊价1亿没人要 皇马85折疯狂甩卖贝尔
9 巴萨青训教练:放日本梅西去皇马
10 皇马球员身价大缩水!全队暴跌10%
11 巴萨遭遇今年最大财务危机!高层急了
12 南美媒体群嘲阿根廷队
13 本世纪最弱势主帅?巴帅执教3年
14 皇马阵中已有4大佬家中遭盗贼光顾
15 已给内马尔打电话慰问 梅西从不回应外界批评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