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会流言:拜仁韩国中场离队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9日 08:28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6月18日 欧洲五大联赛转会再有新的传闻,萨里计划把他在切尔西的爱将若日尼奥和埃莫森打包带到尤文图斯。
    
    德甲:弗赖堡即将签下拜仁19岁韩国中场
    
    据《踢球者》报道,弗赖堡即将签下拜仁19岁的年轻中场郑优营,韩国人将会在体检后签约。根据双方的协定,拜仁将拥有郑优营的回购条款。郑优营与拜仁的合同于2022年到期,上赛季只为拜仁在德甲中出场1次,他为了获得更
    
    
    
    多的比赛机会选择离开。
    
    西甲:马竞即将签约葡萄牙19岁天才
    
    根据葡萄牙《记录报》报道,菲利克斯即将加盟马竞,交易有望在几天内完成。这位19岁的葡萄牙天才目前已经在马德里,马竞给他的年薪是600万欧元。
    
    
    
    《米兰体育报》报道,瓦伦西亚和塞维利亚都有意AC米兰边锋卡斯蒂列霍。卡斯蒂列霍去年以2500万欧元身价从比利亚雷亚尔加盟米兰,但并没有受到重用。目前,卡斯蒂列霍和米兰合同还剩4年,米兰希望能够收回转会费。
    
    据《世界体育报》消息,贝蒂斯和塞维利亚都有兴趣引进皇马中场塞巴略斯。2017年夏天,塞巴略斯以1600万欧元的转会费从贝蒂斯加盟皇马,但他上赛季只在西甲首发出场13次,欧冠首发2次,获得机会不多,齐达内已经告知他可以在今夏离开。
    
    英超:莱斯特城欲4000万英镑买断摩纳哥中场
    
    据《电讯报》消息,莱斯特城有意以4000万英镑买断中场球员蒂莱曼斯。今年2月,莱斯特城从摩纳哥那租借蒂莱曼斯,这名22岁的球员表现出色,出场12次打进3球,得到了AC米兰、曼联和热刺等球队的关注。
    
    意甲:皇马同意将J罗租借到那不勒斯 萨里计划将若日尼奥带到尤文图斯
    
    据意大利转会专家迪马济奥透露,皇马同意将J罗租借到那不勒斯一个赛季,租借费1000万欧元,那不勒斯有权在赛季末以3000万欧元至4000万欧元价格买断,J罗将和安切洛蒂再度合作。
    
    据《每日镜报》消息,萨里计划把他在切尔西的爱将若日尼奥和埃莫森打包带到尤文图斯。去年夏天,若日尼奥以5500万镑的价格转会切尔西,不过表现备受争议。上赛季埃莫森仅为切尔西在联赛中出场10次,他能胜任左路的多个位置。
    
    
    
    根据意大利天空体育消息,托蒂收到了多份工作邀请,其中包括桑普多利亚。
    
    据《米兰体育报》报道,韦勒图下一站可能是米兰,米兰可能把库特罗内加入到交易中,佛罗伦萨对韦勒图的要价是2500万欧元。波黑中场克鲁尼奇将与米兰签下一份为期四年的合约,卡尔达拉将会把33号球衣让给克鲁尼奇。克鲁尼奇今年25岁,上赛季为恩波利在各项赛事中出场34次,贡献5粒进球和6次助攻,在德转网站上的预估身价为800万欧元。
    
    据《米兰体育报》报道,纽卡斯尔联、亚特兰大和都灵对AC米兰边路球员拉克索尔特感兴趣。今年26岁的拉克索尔特去年以1700万欧元转会费加盟米兰,与米兰的合同2022年夏天到期。上赛季,拉克索尔特没有在米兰获得主力位置,他在意甲出场20次,目前在德国转会市场网站上预估身价为1200万欧元。
    
    米兰还有意签下蒙彼利埃前锋加埃唐-拉波尔德,可能需要支付1500万欧元转会费。今年25岁的拉波尔德司职中锋,也可以踢左边锋,锋线支点作用明显,去年夏天以300万欧元身价从波尔多加盟蒙彼利埃,上赛季各项赛事中为蒙彼利埃出场42次,打入13球还贡献了5次助攻。
    
    据《都灵体育报》透露,米兰有意引进洛夫伦,利物浦为其标价2000万欧元。阿巴特和萨帕塔即将离队,米兰需引进后防球员。洛夫伦即将年满30岁,与利物浦的合同在2021年6月到期,他上赛季只为利物浦出战了13场联赛和5场杯赛。
    
    据《米兰体育报》报道,国米和罗马关于哲科的谈判陷入了停滞状态。罗马对哲科的要价提高到2200万欧元,这远远超出了国米的1300万欧元报价。
    
    法甲:巴黎愿意出售德拉克斯勒 拜仁热刺有意接盘
    
    据《队报》报道,巴黎圣日耳曼愿意出售德拉克斯勒。德拉克斯勒今年25岁,2017年加盟巴黎,至今为球队出场107次,打进20球,目前对他最感兴趣的两支球队是拜仁和热刺。
    
    
    
    《普罗旺斯报》报道,法甲劲旅马赛队有意引进西布朗前锋隆东,取代巴洛特利的位置。现年29岁的隆东上赛季被租借到了纽卡斯尔,在英超打进11球。2014-2015赛季,隆东曾与马赛队新任主帅博阿斯在俄超劲旅泽尼特队有过共事经历,当时委内瑞拉人球队在各项赛事中打进20球。隆东与西布朗还有一年合同,西布朗要价1800万欧元,纽卡斯尔、土超费内巴切等俱乐部也想买他。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多特蒙德宣布续约主帅法夫尔至2021年
2 贝尔经纪人:没有拜仁租借邀约
3 多家媒体确认巴萨开启内马尔谈判
4 巴萨盯上16岁新星 巴黎8000万欧求购妖星
5 娇妻宣?胡梅尔斯妻子发ins加黄蜂表情
6 曝胡梅尔斯与多特谈妥3年合同
7 里贝里:2013年痛失金球奖是生涯最大不公
8 曝巴萨2500万欧强挖多特飞翼 菲利佩已成备胎
9 欧洲球员身价排行榜:姆巴佩居首
10 多特今夏清洗9人大名单曝光 许尔勒在列
11 拜仁欲签下卡拉斯科取代曼城飞翼
12 多特19岁“新伊布”转投西甲
13 钢铁战车归来!德国队屠杀夜创两神迹
14 小火箭罗伊斯轰双响+C字弧线任意球
15 巴西豪门官方宣布前拜仁飞翼加盟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