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球员身价排行榜:姆巴佩居首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5日 08:01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足球天文台公布最新一期欧洲五大联赛球员身价排行榜,姆巴佩仍然以2.52亿的身价排名榜首,萨拉赫、斯特林分居其后,梅西则排名第四位,值得一提的是,内马尔、C罗都未能跻身前10位,而且身价都出现了下滑,巴西人更是暴跌7300万欧元。
    
    在这一榜单中,姆巴佩继续排名第一位,考虑到年龄、状态和实力,巴黎前锋始终保持榜首在情理之中。萨拉赫、斯特林则依靠在利物浦、曼城的表现上升至第2、3位,其中埃及边锋帮助利物浦赢得了欧冠冠军,而斯特林则随蓝月亮赢得了四冠王。
    
    对比1月初的排行榜可以发现,姆巴佩、萨拉赫、斯特林的身价都明显提升,法国前锋的身价从2.18亿提升到了2.52亿,萨拉赫的身价从1.84亿暴涨到2.19亿,从第5名上升至第2位,而斯特林的身价则从1.85亿提升到2.07亿。
    
    受益于俱乐部的表现的还有马内,利物浦左翼的身价从1.37亿升至1.57亿,排名也从第14位升到了第6,菲尔米诺身价略微下滑,但排名从第13位升至第8位。
    
    在各个位置上,身价最高的门将是利物浦门将阿利森(1.07亿),后卫是利物浦边闸阿诺德(1.3亿),值得一提的是,英超门将、后卫分别包揽了前4位和前6位,中场是曼联中场博格巴(1.25亿),前锋自然是姆巴佩。
    
    在31岁以上球员中,梅西以1.67亿欧元排名第一位,C罗(1.18亿)则在33岁以上的球员排名第一位。梅西的身价有小幅度下滑,从1.71亿下滑到1.67亿,然而,得益于凯恩、内马尔、迪巴拉的大幅度下滑,阿根廷人反而从第7位升至第4位。
    
    在身价下滑的球员中,凯恩从2亿下滑到1.55亿,身价下滑了4500万,排名第2位下滑到第7位,原因在于,在热刺杀入欧冠决赛的情况下,凯恩却因伤一度缺席,复出之后状态低迷。不过,与内马尔、迪巴拉相比,凯恩身价下滑的幅度并不大。
    
    内马尔从1.97亿暴跌至1.24亿,下滑了足足7300万欧元,排名从第3位直接跌到了第17位。内马尔的身价跌了近4成,原因在于,连续两个赛季,巴西人都因伤长期缺席,而在美洲杯之前,内马尔再度受伤,将无法出战本土美洲杯。
    
    而在球场之外,内马尔也遭遇了强奸指控,这显然会对内马尔的身价造成影响。事实上,2017年从巴萨转投巴黎之后,内马尔的出场率仅仅为51.8%,相比之下,梅西达到87%,C罗也达到77%。
    
    迪巴拉也从1.71亿跌到了1.08亿,身价下滑了6300万,排名从第6位跌到了第23位。从年龄、实力来看,迪巴拉本应成为意甲第一人。
    
    然而,在C罗加盟之后,阿根廷人却明显水土不服,上赛季的状态相当低迷,甚至一度被主教练阿莱格里要求抛售。不论是在俱乐部还是在国家队,迪巴拉都失去了主力位置,身价暴跌也在情理之中。
    
    在西甲里,梅西排名榜首,格列兹曼、库蒂尼奥、阿扎尔、登贝莱、特尔施特根、萨乌尔、罗德里、阿森西奥和维尼修斯分居其后,巴萨4人排名前10位,阿扎尔加盟之后,皇马有3人跻身前10,马竞也有3人。
    
    在英超,萨拉赫位居榜首,斯特林、马内、凯恩、菲尔米诺、萨内、贝尔纳多-席尔瓦、热苏斯、阿诺德、卢卡库排名其后。利物浦、曼城各有4人跻身前10位,热刺、曼联则各有1人跻身前10位。
    
    足球天文台球员身价排行榜(2019年6月12日):
    
    1 姆巴佩 2.52亿
    
    2 萨拉赫 2.19亿
    
    3 斯特林 2.07亿
    
    4 梅西 1.67亿
    
    5 桑乔 1.57亿
    
    6 马内 1.57亿
    
    7 凯恩 1.55亿
    
    8 菲尔米诺 1.44亿
    
    9 格列兹曼 1.43亿
    
    10 萨内 1.37亿
    
    11 贝尔纳多-席尔瓦 1.36亿
    
    12 热苏斯 1.3亿
    
    13 阿诺德 1.3亿
    
    14 库蒂尼奥 1.29亿
    
    15 卢卡库 1.35亿
    
    16 博格巴 1.25亿
    
    17 内马尔 1.24亿
    
    18 拉什福德1.23亿
    
    19 阿扎尔 1.2亿
    
    20 C罗 1.18亿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多特今夏清洗9人大名单曝光 许尔勒在列
2 拜仁欲签下卡拉斯科取代曼城飞翼
3 多特19岁“新伊布”转投西甲
4 钢铁战车归来!德国队屠杀夜创两神迹
5 小火箭罗伊斯轰双响+C字弧线任意球
6 巴西豪门官方宣布前拜仁飞翼加盟
7 拜仁官方宣布J罗租借到期离队
8 古典前腰被时代所弃
9 法兰克福21岁天才前锋约维奇加盟皇马
10 拜仁确认不会买断J罗 租借期结束将返回皇马
11 德甲球员工会票选最佳阵:多特拜仁各3人
12 转会流言:拜仁9000万欧求购天才新星遭拒
13 拜仁报价萨内遭拒 满足2条件才放人
14 拜仁官方公布今夏行程:战枪手皇马
15 德甲抢先起跑 明年欧冠打翻身仗?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