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记试探杜兰特球市前景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2日 08:43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总决赛第五场金州勇士队和多伦多猛龙队比赛当中,凯文-杜兰特复出再度受伤,不少人担心杜兰特自由球市前景。但是ESPN薪资专家鲍比-马克斯在节目中透露,至少有三支球队会继续在球市上追求杜兰特。
    
    
    杜兰特在第五场比赛里复出,但第二节9分49秒,杜兰特突破时右腿旧伤复发,走路一瘸一拐,最终被搀扶离场。赛后发布会上,勇士总经理鲍勃-迈尔斯含泪表示杜兰特确诊为跟腱伤势。
    
    对于职业运动员而言,跟腱非常重要,因为跟腱对行走、站立、平衡都有着重要意义。虽然跟腱是人体最粗壮、有力的肌腱,但也非常脆弱。目前杜兰特具体伤情还没有公布,但可以肯定的需要漫长康复时期,当初考辛斯休养了357天才重新回到赛场,科比遭遇左跟腱断裂之后休战8个月之久。美媒体曾经做过统计,遭受到跟腱重伤的球员复出之后要么状态下滑,要么会退役。
    
    尽管可以预见杜兰特在19-20赛季会有漫长的休战时间,但是马克斯在ESPN节目Get Up! 上表示他和三支球队接触过,他们会继续在球市上追求杜兰特,“如果你有薪金空间,你会去追求并签下杜兰特的吗?他可能会在新赛季缺席大部分时间情况下,我得到的回答是‘会的’。所以,是的,杜兰特在这个夏天仍有市场,要么是和其他球队签下4年合同,要么回到勇士队。”
    
    按照劳资协议规定,假如杜兰特续约勇士,他最多可以签下5年2.2亿美元的超级大合同。假如杜兰特离开勇士,他最多只能签4年1.6亿美元的合同。
    
    如果杜兰特跳出合同,那么他将成为自由球员,此前布鲁克林篮网队、纽约尼克斯队、洛杉矶快船队都是对杜兰特非常感兴趣的球队,勇士队也有希望签回杜兰特。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杜兰特惨案的幕后黑手是谁?
2 杜兰特受伤影响尼克斯运作
3 阿杜母亲:我儿子有颗真正勇士心
4 杜兰特未随队回湾区
5 锡安本周再次会面鹈鹕 这是他锁定状元秀的机会
6 曝浓眉心仪新东家减至两队 只愿长期效力湖人和尼克斯
7 巴雷特明确表态想去尼克斯:不会和其他球队会面
8 众球员向帕克送祝福 保罗:从导师到对手再到兄弟
9 勇士获三项北加州地区艾美奖 这是赢下G5的前兆?
10 追梦格林曾向勇士高层承诺:会解决与杜兰特的冲突
11 医学专家:杜兰特复出首战不会很高效 有再次受伤风险
12 勇士解释杜兰特没在替补席观战原因:没有多余位置
13 绿军向火箭咨询交易卡佩拉 或为得不到浓眉作备选方案
14 库里:不论杜兰特身体恢复几成 他都能够影响比赛
15 西亚卡姆:把第五场当第一场打 莱昂纳德让我受益良多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