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火箭罗伊斯轰双响+C字弧线任意球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2日 08:37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当罗伊斯第65分钟被替换离场的时候,欧宝竞技场内的2万名球迷送上了热烈的掌声。对爱沙尼亚一战,罗伊斯梅开二度的同时还击中了横梁,还成为12年以来第一位打入任意球的德国球员,此役堪称其国家队生涯最佳一战。
    
    
    
    对白俄罗斯一战,罗伊斯就有出色的发挥,接到金特尔的横传之后为德国锁定胜局。德国足协官网的民意调查显示,51.6%的球迷认为金特尔是发挥最出色的球员,而罗伊斯则以17.7%的得票率排名第二位,超过了萨内和诺伊尔。
    
    尽管德国队以2比0战胜了白俄罗斯,但在创造、把握射门机会上,德国球员的表现并不理想。爱沙尼亚采取了与白俄罗斯相同的战术,但这一次德国球员却吸取了教训,利用更为简练,更有穿透性的传球不断撕破对手防线,而在把握机会方面,他们表现的甚至更加出色,尤其是罗伊斯。仅仅过了10分钟,罗伊斯就利用漂亮的跑位在小禁区前点得到了推射机会,而他也没有浪费这次机会。
    
    第37分钟,罗伊斯则打入了一粒漂亮的任意球,上一位为德国队打入任意球的球员还是弗林斯,2007年2月,弗林斯在以3比1战胜瑞士一战打入了任意球。成为12年以来第一位为德国队打入任意球的球员,罗伊斯颇为得意,“或许这个任意球是我在国家队打入的最漂亮进球。”
    
    罗伊斯上半场的射门效率极高,除了梅开二度之外,罗伊斯另一次射门也在被门将一扑之后击中了横梁。这是多特蒙德前锋第三次在国家队梅开二度,此前两次分别时在2012年10月12日对爱尔兰、2013年3月26日对哈萨克斯坦。事实上,罗伊斯有机会首次完成帽子戏法,可惜他的两脚凌空抽射,一脚被对手门将神勇封出,一次则放了高射炮。
    
    罗伊斯近期在国家队的状态相当出色,近4次出场参与5球(3球2助攻),值得一提的是,自2015年3月以来,罗伊斯首次为国家队连续2场破门。同时,罗伊斯41次为德国队出场打入13球,其中3球都是在4天之内打入,占到了全部进球的23%。状态如此出色,让罗伊斯得到了佐尔克的称赞,“凭借自己的轻巧踢球方式,凭借自己出色的球感以及对空间、时间的利用,罗伊斯踢出了一场精彩的比赛。”
    
    如此出色的表现,也让罗伊斯在德国足协的民意调查中以43.6%的得票率高居榜首,萨内(17.4%)、京多安(13%)分列其后。多特蒙德前锋赛后表示,“我们希望打入更多进球,而不是像对白俄罗斯一样。就像白俄罗斯,爱沙尼亚退的也很深,但我们今天的节奏更好,传球更出色,而且把握住了机会。这两个对手水平和我们相差很大,但对我们来说,最重要的就是有足够的锻炼机会,找到节奏和默契,我们这一次就比前几天踢得好多了。”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钢铁战车归来!德国队屠杀夜创两神迹
2 巴西豪门官方宣布前拜仁飞翼加盟
3 拜仁官方宣布J罗租借到期离队
4 古典前腰被时代所弃
5 法兰克福21岁天才前锋约维奇加盟皇马
6 拜仁确认不会买断J罗 租借期结束将返回皇马
7 德甲球员工会票选最佳阵:多特拜仁各3人
8 转会流言:拜仁9000万欧求购天才新星遭拒
9 拜仁报价萨内遭拒 满足2条件才放人
10 拜仁官方公布今夏行程:战枪手皇马
11 德甲抢先起跑 明年欧冠打翻身仗?
12 马克莱莱:巴黎停止鼓吹欧冠才有戏
13 曝内马尔夏季留守巴黎 决心助球队完成欧冠
14 柏林联合升级附加赛击败斯图加特
15 格策亲笔信:不能踢球如同身置地狱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