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里尼奥三度执教切尔西不是梦?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2日 08:32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在尤文宣布阿莱格里离开球队之后,萨里就成为斑马军团的第一目标,在意大利人很有可能离开切尔西的情况下,兰帕德成了接替萨里的最大热门,然而,穆里尼奥也有希望第三次拿起蓝军的教鞭。
    
    
    
    穆里尼奥会再度回归执教切尔西吗
    
    在欧冠决赛之前,穆里尼奥接受了葡萄牙媒体的采访,尽管这段采访被大部分英格兰媒体忽视了,但他的话肯定会引发切尔西球迷的争论。在接受采访时,葡萄牙人暗示自己会在职业生涯的某个阶段第三次回到斯坦福桥。在蓝军更有可能邀请兰帕德执教的情况下,或许穆里尼奥这一次不会再次执教蓝军,但他的话仍然引发了一个有趣的话题,那就是切尔西球迷是否会欢迎他的回归?
    
    批评穆里尼奥的人会认为,在失去阿扎尔之后,加上蓝军有可能遭遇国际足联的禁令,这意味着穆里尼奥或许不适合在这样的情况下回归。然而,在这次采访里,葡萄牙人表示自己会换一种战术方式,“我一直来通过时间来改善我的未来,提高我的执教能力,为我的工作找到新的纬度。通过使用自己的方式,我达到了我所处的位置。但我的工作一直处于这一水平了,我希望变得更好,希望去适应球队,我想要去自我改造,而正是我一直在做的。”
    
    
    
    没有了阿扎尔,现在的切尔西需要一针强心剂
    
    穆里尼奥或许是受到了克洛普、波切蒂诺的启发,尽管还没有帮助热刺赢得奖杯,但波切蒂诺的球队以漂亮的进攻而著称,而在他执教之后,热刺在不断前进。在战胜热刺赢得欧冠冠军之前,克洛普就不断帮助利物浦取得进步,这是他们连续两年跻身欧冠决赛,并且在2019年再次捧起大耳朵奖杯的基础。
    
    在三个转会窗口只签1人之后,热刺或许会在夏窗签入更多的球员,而克洛普在转会方面得到了俱乐部的支持,但能够取得目前的成绩,最大的一点在于耐心。一个完美的例子在于当球队遇到米尼奥莱、卡里乌斯表现糟糕的问题时,他们选择了签入阿利森来解决问题,如果曼联球迷和切尔西球迷遇到类似问题的话,或许他们就不会有这样的耐心了。
    
    
    
    球迷对于穆里尼奥也是又爱又恨
    
    穆里尼奥指出,“第五次赢得英超冠军或者为第三家俱乐部赢得欧冠冠军,是我希望去做的事情,但我并不痴迷于此。我希望俱乐部的计划能够说服我,我希望干的高兴,我不想在没有被说服的情况下接受邀请。我希望高高兴兴并不意味着要去夺冠,这一直是我的本质。如果他们告诉我,‘现在没有夺冠的条件,但我们希望你来创造出这样的条件’,那么我会仔细去评估。”
    
    在被国际足联禁止引援之后,切尔西或许符合穆里尼奥的条件。葡萄牙人是否适应俱乐部的长期规划吗?他肯定可以帮助俱乐部的年轻球员迅速成长,蓝军传奇球员乔-科尔透露了穆里尼奥对自己的帮助,而本泽马也称赞了葡萄牙人对自己的激励方式。一切迹象都说明切尔西会邀请兰帕德执教,但如果穆里尼奥愿意接受新挑战的话,那么他或许也该得到竞争这一位置的机会。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萨里若执教尤文恐成全意甲公敌
2 小法怼完萨里再反击枪迷
3 博格巴:发型只是表达的一种方式
4 曼联前助教:很难衡量贝尔目前的状况
5 曝穆里尼奥或接手纽卡打造新豪门
6 范迪克超梅西成金球奖头号热门
7 当克洛普遇上利物浦:选教练和谈恋爱一样
8 贝尔仍是世界前6级别的巨星 曼联签他绝对不亏
9 鲁尼:曼联不能指望签C罗级巨星
10 切尔西看中21岁小将接替阿扎尔
11 利物浦用1人换来两尊神+欧冠冠军
12 曼城从未想过会丢掉英超冠军
13 曼联考虑1+1年限租贝尔 给他平桑切斯级别周薪
14 曝曼联计划13万镑续约林加德
15 厄齐尔大婚土耳其总统做证婚人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