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浓眉心仪新东家减至两队 只愿长期效力湖人和尼克斯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1日 08:21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据美媒体《The Athletic》报道,安东尼-戴维斯已经将他心仪的新东家数量从4支缩小到2支,现在他愿意长期效力的新东家只剩下湖人和尼克斯。
    
    上周鹈鹕篮球运营执行副总裁大卫-格里芬已经开始接听有关戴维斯交易的电话,5月底格里芬、戴维斯和戴维斯的经纪人里奇-保罗在洛杉矶进行了会面,戴维斯希望被交易的立场没有改变。
    
    联盟消息人士透露,有几支球队对戴维斯表示了兴趣,包括湖人、快船、尼克斯、篮网和凯尔特人。戴维斯在今年2月提出交易请求后,曾给出自己心仪的新东家名单——湖人、尼克斯、快船和雄鹿,但是现在这份名单缩小了。
    
    据联盟消息人士透露,现在戴维斯把目光集中在湖人和尼克斯这两支他愿意长期效力的球队身上。不过他还没有给格里芬和鹈鹕一份正式的心仪新东家名单,他将在2020年成为自由球员。
    
    这将如何影响像凯尔特人或篮网这些对戴维斯有兴趣的球队?毫无疑问,如果这两支球队仍然要交易来戴维斯,那无疑是一场赌博。毕竟在下赛季过后,戴维斯有很大的可能选择离开。不过据联盟消息人士透露,不管凯里-欧文是否会留队,凯尔特人都想追逐戴维斯。而且据ESPN报道,猛龙“租用”科怀-莱昂纳德在本赛季所取得的成功,鼓舞了一些小市场球队或戴维斯不想效力的球队,也在向鹈鹕探讨有关戴维斯的交易。
    
    此外,格里芬已经开始向戴维斯的潜在追求者,提供了他们想要在戴维斯交易中得到的回报框架,包括进行多队交易。联盟消息人士还表示,格里芬想要的回报是一名全明星球员、一名有全明星潜质的年轻球员和两个首轮选秀权。当然,格里芬想要的回报在不断变化,例如,球员级别越高,对选秀权的要求就越低,反之亦然。
    
    格里芬并没有给出他们需要完成交易的确切时间表,但是他表示他更希望能够在6月21日举行的选秀大会的前几天完成。
    
    戴维斯现年26岁,他仍然是联盟中最好的球员之一。在本赛季为鹈鹕所打的56场比赛中,戴维斯在场均33分钟的出场时间里,能得到25.9分、12个篮板、3.9次助攻、2.4个盖帽和1.6次抢断,投篮命中率为51.7%、三分球命中率为33.1%、罚球命中率为79.4%。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锡安本周再次会面鹈鹕 这是他锁定状元秀的机会
2 巴雷特明确表态想去尼克斯:不会和其他球队会面
3 众球员向帕克送祝福 保罗:从导师到对手再到兄弟
4 勇士获三项北加州地区艾美奖 这是赢下G5的前兆?
5 追梦格林曾向勇士高层承诺:会解决与杜兰特的冲突
6 医学专家:杜兰特复出首战不会很高效 有再次受伤风险
7 勇士解释杜兰特没在替补席观战原因:没有多余位置
8 绿军向火箭咨询交易卡佩拉 或为得不到浓眉作备选方案
9 库里:不论杜兰特身体恢复几成 他都能够影响比赛
10 西亚卡姆:把第五场当第一场打 莱昂纳德让我受益良多
11 克莱:背水一战的时候 我们总能给出最好的回应
12 范弗利特:视力偶尔模糊但并无大碍 讨厌戴牙套打球
13 是时候展现猛龙球迷身份 麦克罗伊穿洛瑞球衣领奖
14 火箭和德安东尼重启合同谈判 双方接近达成协议
15 名嘴:勇士现在只能祈祷杜兰特归来 他是最后希望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