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雷特明确表态想去尼克斯:不会和其他球队会面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1日 08:20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据ESPN报道,前杜克大学球星、今年的热门新秀RJ-巴雷特已经明确表示,他想为尼克斯打球,他不会和其他球队进行会面。
    
    “我不会和其他球队进行会面,”在今天为尼克斯进行了试训之后,巴雷特这样说道。“这就是我想去的球队,所以我希望他们能在选秀大会上选我。”
    
    在ESPN最新的新秀排名中,巴雷特排在第三位,而尼克斯正拥有今年选秀大会的探花签。
    
    这不是巴雷特第一次向尼克斯示好了,在5月末接受采访时,他就曾表示他喜欢纽约。“在麦迪逊广场花园里打球,在明亮的灯光下打球,那肯定会非常有趣,而且他们有很多的历史。”巴雷特说,“我对选秀大会已经迫不及待了,我从小就梦想着那一时刻的到来,所以我非常兴奋。”
    
    巴雷特的父亲罗文-巴雷特曾为纽约圣约翰大学打过球,他的母亲凯莎是布鲁克林人。“纽约是我最喜欢的城市,每年夏天我都会去那里。”巴雷特说,“那里有我的亲人。那是我妈妈长大的地方,所以我肯定经常去那里。”
    
    然而,据联盟消息人士透露,尼克斯最终是否会保留这个选秀权还不确定,因为他们是向鹈鹕询价了安东尼-戴维斯交易的球队之一。联盟消息人士还表示,鹈鹕篮球运营执行副总裁大卫格里芬想要的交易回报是一名全明星球员、一名有全明星潜质的年轻球员和两个首轮选秀权。当然,格里芬想要的回报在不断变化,例如,球员级别越高,对选秀权的要求就越低,反之亦然。
    
    巴雷特将在本周六年满19岁,他身高2米01、体重94公斤,能打锋线和得分后卫。巴雷特的身体条件和运动能力都非常出色,是一个极具天赋的攻击手,也能在场上打出很有竞争力的防守。甚至有人认为巴雷特会成为一名比锡安-威廉姆森更好的职业球员,本赛季他场均能够贡献22.6分、7.6个篮板和4.3次助攻,率领杜克大学打出了32胜6负的不俗战绩,并打破了杜克大学和大西洋海岸赛区的大一新生得分纪录。
    
    在刚进入大学的时候,巴雷特是状元秀的热门,不过他的光芒很快就被队友锡安给覆盖了。预计在今年的选秀大会上,锡安将成为状元秀,贾-莫兰特将成为榜眼秀。
    
    今年的选秀大会,将于6月21日在篮网主场巴克莱中心举行。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众球员向帕克送祝福 保罗:从导师到对手再到兄弟
2 勇士获三项北加州地区艾美奖 这是赢下G5的前兆?
3 追梦格林曾向勇士高层承诺:会解决与杜兰特的冲突
4 医学专家:杜兰特复出首战不会很高效 有再次受伤风险
5 勇士解释杜兰特没在替补席观战原因:没有多余位置
6 绿军向火箭咨询交易卡佩拉 或为得不到浓眉作备选方案
7 库里:不论杜兰特身体恢复几成 他都能够影响比赛
8 西亚卡姆:把第五场当第一场打 莱昂纳德让我受益良多
9 克莱:背水一战的时候 我们总能给出最好的回应
10 范弗利特:视力偶尔模糊但并无大碍 讨厌戴牙套打球
11 是时候展现猛龙球迷身份 麦克罗伊穿洛瑞球衣领奖
12 火箭和德安东尼重启合同谈判 双方接近达成协议
13 名嘴:勇士现在只能祈祷杜兰特归来 他是最后希望
14 快船已为小卡不加入他们做准备 后者或继续留在猛龙
15 朗多:本赛季本期望能进总决赛 我和詹皇篮球智商超高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