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球员向帕克送祝福 保罗:从导师到对手再到兄弟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1日 08:20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前马刺球星托尼-帕克在今天正式宣布退役,结束了自己长达18个赛季的NBA生涯。联盟众球员纷纷向帕克送上祝福,火箭球星克里斯-保罗表示他和帕克的关系,从导师变为对手再变为兄弟。
    
    帕克先是在接受ESPN旗下网站《The Undefeated》记者Marc J. Spears的采访时表示自己将退役了,随后他在推特上转发了《The Undefeated》的文章,并正式宣布退役:“带着大量的情绪,我结束了自己的篮球生涯,这是一段不可思议的旅程!”
    
    在帕克正式宣布退役之后,众球员纷纷向他送上祝福——
    
    马刺前锋鲁迪-盖伊:“谢谢你,@托尼-帕克。”
    
    火箭后卫保罗:“从导师,到竞争对手,再到兄弟......从右到左的交叉步后撤步,还有转身过人,那是我仍然没有弄明白的动作!!大爱托尼-帕克,祝贺你打出了一个名人堂级别的职业生涯!!!”
    
    黄蜂摇摆人尼古拉斯-巴图姆:“祝贺你的职业生涯,祝贺你为篮球和法国体育所做的一切……感谢你从我职业生涯的第一天就一直陪伴着我,感谢你一直帮助我。现在你的新生活开始了!星期三11点30分见面,不要迟到!”
    
    雄鹿老将保罗-加索尔:“今天,一位篮球传奇人物宣布退役了。一名未来名人堂成员,一个竞争对手,一个队友,一个榜样,对我来说,还是一个兄弟。谢谢,@托尼-帕克。”
    
    帕克现年37岁,在2001年选秀大会上,他在首轮第28顺位被马刺选中。帕克生涯前17个赛季都效力于马刺,他帮助马刺4次夺得总冠军,在2006-07赛季成为第一位获得总决赛MVP的欧洲球员,也是NBA历史上首位外籍总决赛MVP,另外他还在2012年成为全明星技巧挑战赛的冠军,并4次入选最佳阵容。
    
    在2018年夏天,帕克没能与马刺续约,而是以一份为期两年价值1000万美元的合同加盟了黄蜂。他职业生涯的最后一场比赛是今年3月18日黄蜂客场挑战热火,那场比赛他替补出场打了17分钟,5投4中(三分球2中1)、罚球2中2拿了11分和2个篮板。
    
    据专业数据统计网站《Basketball-Reference》统计,在NBA历史上,只有四名球员在季后赛中拿到了至少4000分和1000次助攻:迈克尔-乔丹、科比-布莱恩特、勒布朗-詹姆斯和帕克。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巴雷特明确表态想去尼克斯:不会和其他球队会面
2 勇士获三项北加州地区艾美奖 这是赢下G5的前兆?
3 追梦格林曾向勇士高层承诺:会解决与杜兰特的冲突
4 医学专家:杜兰特复出首战不会很高效 有再次受伤风险
5 勇士解释杜兰特没在替补席观战原因:没有多余位置
6 绿军向火箭咨询交易卡佩拉 或为得不到浓眉作备选方案
7 库里:不论杜兰特身体恢复几成 他都能够影响比赛
8 西亚卡姆:把第五场当第一场打 莱昂纳德让我受益良多
9 克莱:背水一战的时候 我们总能给出最好的回应
10 范弗利特:视力偶尔模糊但并无大碍 讨厌戴牙套打球
11 是时候展现猛龙球迷身份 麦克罗伊穿洛瑞球衣领奖
12 火箭和德安东尼重启合同谈判 双方接近达成协议
13 名嘴:勇士现在只能祈祷杜兰特归来 他是最后希望
14 快船已为小卡不加入他们做准备 后者或继续留在猛龙
15 朗多:本赛季本期望能进总决赛 我和詹皇篮球智商超高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