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图尔伤势并无大碍 新星就是内马尔替身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1日 08:14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今天凌晨,巴西国家队在热身赛中7-0大胜洪都拉斯队,但是上半场比赛中球队中场阿图尔遭到对手暴力犯规受伤离场,给巴西队的大胜蒙上了一层阴影。不过赛后巴西国家队主帅蒂特确认阿图尔伤情并不严重,只是被撞了一下。
    
    今天凌晨,巴西国家队迎来了美洲杯赛前的最后一场热身赛,在对阵洪都拉斯国家队的比赛中,桑巴军团多点开花,用一场7-0的大胜结束了美洲杯赛前的集训热身。
    
    不过在这场比赛中,巴西国家队却再遭伤病打击。比赛第30分钟,阿图尔在中场遭到了洪都拉斯球员奥托的飞铲,当即倒地不起,主裁判直接出示红牌将洪都拉斯中场罚下,可阿图尔也无法坚持比赛,被担架车送出了球场。对于上一场比赛刚刚折损了核心球员内马尔的巴西队来说,如果阿图尔再因为伤病缺席美洲杯,他们的排兵布阵将会受到巨大的影响。
    
    不过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巴西主帅蒂特确认阿图尔伤无大碍,蒂特说:“我已经和阿图尔谈过了,他的伤病并不是什么大问题,他只是被撞了一下。”
    
    对于内马尔的替代者,蒂特并没有作出正面回答,而是通过点名表扬热苏斯和内雷斯的方式做出了回应:“今天球员们的发挥很出色。我要表扬热苏斯在进攻端的出色发挥,他在门前的表现为球队打开了胜利之门,现在热苏斯的心理状态正在好转,他总是保持微笑,而且他也逐渐找回了竞争首发球员的竞技状态。今天另一名锋线球员内雷斯的发挥也很棒,我把他推到进攻线上的时候我就想:‘现在我们有人可用了’,然后他就进球了,回报了我对他的信任。我觉得这就是我对内马尔替代者的答案了。”
    
    当然,蒂特也对于球队的整体表现非常满意:“一个冠军之师是可以在比赛中面对各种各样的挑战,击败任何对手的,这要求球队在比赛中创造机会并把握机会。今天我没有具体数球队创造了多少机会,但是可以说球队完全掌控了比赛,无论是控球率还是射门成功率,我们都有很不错的发挥。”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年薪远低内少+不能罚点球 姆巴佩不满不受重视
2 齐祖想外租维尼修斯留迪亚斯 老佛爷想反着来
3 内马尔受丑闻影响身价暴跌1亿 皇马还不下手?
4 德尚证实门迪将转投皇马 周三复检后官宣
5 清洗计划受阻巴萨慌了 乌姆蒂蒂放话要留队
6 贝尔40米外手榴弹险助攻 人都摔入球场
7 皇马4亿欧组银河战舰3期? 小心财政公平
8 卡马乔:我相信阿扎尔能征服伯纳乌
9 西葡两国将商谈合办2030世界杯
10 拉纳达时隔两年重回顶级联赛
11 曝贝尔铁心留皇马 踢不上球无所谓打高尔夫
12 阿扎尔长文告别切尔西:如果不是皇马我不会走
13 贝尔身穿皇马新赛季球衣亮相 目前仅国米要他
14 目标是让梅西正常发挥 欧国联和美洲杯没法比
15 22年后阿根廷首次落选热门 这次梅西或难如愿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