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日尼奥:希望萨里能留在切尔西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05日 07:43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萨里离开切尔西入主尤文的传言愈演愈烈,不过萨里的爱将若日尼奥却表示,希望萨里能留在切尔西,如果萨里真的去了尤文,对于那不勒斯球迷来说这意味着背叛。
    
    在阿莱格里宣布离开尤文后,斑马军团的选帅工作就提上了日程安排,虽然一度有传言称瓜迪奥拉将接手尤文,但媒体普遍认为萨里才是尤文选帅的第一人选,而且双方已经接近签约。
    
    即使拿到了欧联冠军,由于之前球迷和媒体的批评让萨里一直颇为不爽,意大利人也觉得没有得到切尔西俱乐部足够的支持。鉴于此,萨里要求离开伦敦从而返回意大利继续自己的执教生涯。据称切尔西也已经同意与萨里分手。而稍早前意大利媒体《共和报》也发布了萨里走进米兰一家酒店的视频,而这家酒店正是尤文高层帕拉蒂奇经常出现的谈判地点。有传言称,尤文与萨里签订一份2+1的三年合约,年薪为600万欧元,外加与绩效相关的奖金。
    
    不过萨里的爱将若日尼奥则有不同的意见,他表示:“萨里在切尔西干的不错,虽然有一些批评,但我们拿到了欧联杯冠军,联赛中排名第三,而且还打进了联赛杯的决赛。我认为这是一个伟大的赛季,我不想看他离开。那不勒斯球迷仍然深爱他,萨里去尤文的话,那不勒斯球迷会很生气,会认为那是在背叛他们。”
    
    萨里在去年夏天入主斯坦福桥后,立刻将自己在那不勒斯的爱将若日尼奥招致麾下。但切尔西球迷普遍不认同若日尼奥在场上的表现,认为意大利国脚的实力配不上首发。萨里则坚持自己对爱将的信任,若日尼奥的主力位置一直比较稳固。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曝厄齐尔欧联决赛不满被换下 怒怼埃梅里
2 阿森纳拒绝中超强挖奥巴梅扬
3 利物浦英超+欧冠收入创纪录 超2.5亿英镑
4 曼联8000万欧报价葡超中场 53战32球18助
5 马拉多纳自荐执教曼联:我能带来奖杯
6 前队友:雷耶斯生涯配得上尊重
7 阿森纳欲抛售厄齐尔筹钱买人 苦于高价卖不出去
8 愿天堂也有足球!雷耶斯遗体今日安葬
9 萨里一数据蓝军队史仅次于穆里尼奥
10 梅西和利物浦三将争夺金球奖 内马尔姆巴佩没戏
11 新赛季欧冠分档定26席:英超3队1档
12 卢卡库要凉了 经纪人称哲科99%去国米
13 曝曼联欲900万镑年薪签拉比奥特
14 西媒吐槽欧冠决赛质量太低:这是欧冠决赛?
15 萨里已现身米兰城 或将与尤文高层会面签约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