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物浦英超+欧冠收入创纪录 超2.5亿英镑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05日 07:42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在先后拿下英超亚军和欧冠冠军后,利物浦本赛季从两项比赛一共拿到了超过2.5亿镑收入,成为史上第一支单赛季比赛收入超过2.5亿镑的球队。
    
    在2018/19赛季英超,虽然利物浦最终不敌曼城以1分之差屈居亚军,但红军却在转播场次上比曼城多3次,这也让他们在总收入方面达到1.5243亿镑,超过冠军曼城成为英超收入最多的球队。
    
    而在上周日欧冠决赛击败热刺,第6次捧起欧冠冠军奖杯后,本赛季利物浦的欧冠奖金也达到了9850万镑,那就意味着,本赛季利物浦从英超和欧冠一共拿到了2.509亿镑奖金。
    
    而利物浦的9850万镑欧冠奖金的具体构成分别是6700万镑的赢球奖金,以及1130万镑的小组赛参与奖,加上由欧足联根据各国联赛受关注程度分配的2000万镑分红。
    
    而根据统计机构SwissRamble的数据,杀进欧冠决赛、拿到英超第4的热刺的英超欧冠总收入则为2.352亿镑,排在第2,随后分别是曼城的2.332亿镑、曼联的2.252亿镑。反观本赛季只能踢欧联的阿森纳和切尔西,虽然他们的英超收入与其他4强差不多,但欧联收入都只有3000多万镑,为此,切尔西和阿森纳的总收入分别只有1.847亿镑和1.742亿镑。
    
    再加上即将计算出来的比赛日收入和商业收入,利物浦在2018/19赛季的收入肯定会进一步创下新纪录,这也让利物浦在此前先后大手笔签下范迪克、阿里松之后,现在仍有足够财力奖励功勋主帅克洛普一份新合同。
    
    虽然克洛普在2016年加盟利物浦时签下了一份6年的合同,但在这两个赛季的出色表现后,利物浦老板芬威集团打算奖励德国人一份新合同。在欧冠夺冠后,利物浦主席维纳说:“当球员们把克洛普抛向天空,他们都很清楚,球迷也很清楚,他是所有热爱足球的人心中的宠儿,尤尔根是一个伟大的教练,但他也非常谦卑,并且很清楚知道我们的球迷最想要什么。”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曼联8000万欧报价葡超中场 53战32球18助
2 马拉多纳自荐执教曼联:我能带来奖杯
3 前队友:雷耶斯生涯配得上尊重
4 阿森纳欲抛售厄齐尔筹钱买人 苦于高价卖不出去
5 愿天堂也有足球!雷耶斯遗体今日安葬
6 萨里一数据蓝军队史仅次于穆里尼奥
7 梅西和利物浦三将争夺金球奖 内马尔姆巴佩没戏
8 新赛季欧冠分档定26席:英超3队1档
9 卢卡库要凉了 经纪人称哲科99%去国米
10 曝曼联欲900万镑年薪签拉比奥特
11 西媒吐槽欧冠决赛质量太低:这是欧冠决赛?
12 萨里已现身米兰城 或将与尤文高层会面签约
13 西媒曝雷耶斯车祸细节:超速导致惨剧
14 14年过去利物浦军魂还在 他们总能死里逃生
15 萨里接近执教尤文:本人放弃切尔西剩余薪水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