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曼:不会离开荷兰国家队去执教巴萨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04日 08:11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荷兰国家队主帅科曼近日在接受采访时明确否认自己下赛季执教巴萨,他说:“现阶段我不会离开荷兰国家队。”
    
    本赛季,巴萨三线出击,最后只在西甲赛场收获冠军,国王杯决赛1-2不敌瓦伦西亚无缘五连冠,欧冠赛场在半决赛被利物浦淘汰,连续两个赛季在大比分领先情况下遭遇大比分逆转。这样的表现令巴萨球迷不满,巴萨球迷纷纷要求主帅巴尔韦德下课。
    
    尽管巴萨主席巴托梅乌多次公开宣布巴尔韦德将会留任,而巴帅本人也不会辞职。但西媒依然为巴萨列出了换帅候选,目前荷兰国家队主帅科曼是热门人选之一。科曼是巴萨名宿,巴萨第一代梦之队的绝对主力,随球队获得西甲四连冠,也是巴萨捧起队史首座欧冠冠军奖杯的头号功臣。当时他用一脚直接任意球帮助球队绝杀桑普多利亚。
    
    退役后,他曾分别在荷兰国家队与巴萨作为助理教练辅佐希丁克、里杰卡尔德、范加尔。成为主帅后,科曼先后执掌维特斯、阿贾克斯、本菲卡、埃因霍温、瓦伦西亚、阿尔克马尔、费耶诺德、南安普敦、埃弗顿等俱乐部,获得过1次西班牙国王杯冠军、3次荷甲冠军、1次荷兰杯冠军、2次荷兰超级杯冠军和1次葡萄牙超级杯冠军。
    
    科曼的执教风格与巴萨崇尚的传控理念一脉相承,又是巴萨名宿,成为巴萨新帅头号候选毫不令人意外。不过,自2018年接手荷兰国家队以来,郁金香正走在复兴的道路上,科曼已经率队打进欧国联半决赛,今夏将冲击冠军,此外欧洲杯预选赛也将在今夏正式开启,科曼也肩负率领荷兰重返欧洲杯决赛圈的任务。
    
    在这个关键的时刻,科曼表示自己不会弃国家队而去。他说:“此时此刻,我不会离开荷兰国家队,距离欧洲杯开始仅有1年了,这不是离开的好时机。”《每日体育报》对此的解读是,至少下赛季,科曼无法执教巴萨,但未来仍有可能成为巴萨主帅。
    
    不过,他的老乡、荷兰名宿范巴斯滕对科曼的想法不太认同:“我要是科曼,我就去执教巴萨了。巴萨如此伟大,他又曾效力多年,在那执教会有无限可能。当然,荷兰国家队主帅的工作也很好,但毕竟每年只有那么几场比赛能去指挥。”而范加尔认为:“过了一个周期后,他有可能去,但不是现在这么快。”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巴萨欲拿3将换购内马尔 今夏MSN重新合体?
2 巴萨官方公布新赛季主场球衣
3 日本梅西接近加盟巴黎 年薪100万欧
4 曝皇马5000万欧接近签里昂边卫 合同至2025年
5 又一赛季落幕!团队力量>巨星光环 梅罗时代?
6 穆里尼奥选欧冠最佳阵容:利物浦6人入选
7 皇马阿森纳等众俱乐部哀悼雷耶斯
8 皇家社会官方宣布阿隆索将担任B队主教练
9 武磊凌空斩领衔西班牙人赛季最佳进球评选
10 阿扎尔入队将影响水爷地位
11 他劝服拉莫斯至少留队1赛季
12 世界杯前怕丢人?卡塔尔逼巴黎续约内马尔
13 传皇马4000万敲定法国飞翼 接班马塞洛
14 3月达成格子加盟协议?巴萨矢口否认
15 梅西:我与整个西甲都想念C罗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