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欲拿3将换购内马尔 今夏MSN重新合体?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04日 08:10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最近几日有关巴萨要在今夏回购内马尔的消息不断被爆出,而在今日加泰罗尼亚的两家媒体《世界体育报》与《每日体育报》都对此消息进行了跟进报道。
    
    《世界体育报》称如果今夏巴萨想买回内马尔,那么巴萨可以提供三名球员的选项(拉基蒂奇、库蒂尼奥或登贝莱)促进转会谈判,三名球员也是巴黎的目标。《每日体育报》称,巴黎愿意今夏尝试签下库蒂尼奥,而这也会加大内马尔回归巴萨的可能。
    
    2017年的夏天,内马尔拒绝了巴萨的挽留,2.22亿欧元被巴黎买断,当时内马尔渴望成为巴黎的一哥,他不想活在梅西的阴影下。但是在巴黎的两个赛季,内马尔一直无法带队在欧冠走得更远,同时由于姆巴佩的崛起,内马尔巴黎一哥的地位也动摇了。同时内马尔还因为擅自离队回国家队备受指责,在一些媒体的眼中,他与巴黎俱乐部已经有了一些裂隙。
    
    前几日,西班牙媒体纷纷爆出了内马尔要在今夏回归巴萨的消息。而在今日,加泰罗尼亚的两大巴萨喉舌《世界体育报》与《每日体育报》都对此事进行了分析。《世界体育报》称,巴萨也非常期待内马尔的回归,而巴黎方面并不打算放人,但是一个有利的因素是,巴萨阵中的三名球员登贝莱、库蒂尼奥以及拉基蒂奇都是巴黎的目标,因此巴萨愿意将三名球员加入到内马尔的转会交易中。
    
    同时《每日体育报》也爆出了巴黎希望引进库蒂尼奥,而库蒂尼奥本人鉴于在巴萨难以得到机会,因此也有了到巴黎踢球的愿望。
    
    登贝莱与巴黎主帅图赫尔在多特时有共事的经历,目前图赫尔与巴黎已经续约,因此图赫尔非常希望与登贝莱再续师生情。同时从去年夏天开始,巴黎就一直对拉基蒂奇十分感兴趣,去年一度报价8000万求购,但是交易没有完成。而在今夏,随着德容的加盟,拉基蒂奇在巴萨的处境会变得艰难,因此对于他的离队,巴萨不会做出挽留。
    
    当然以上这些仅是媒体的分析,内马尔是否回归的决定权还在巴黎手中,毕竟内马尔与巴黎有合同在身,如果巴黎铁心不放巴西人,内马尔难回归巴萨。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巴萨官方公布新赛季主场球衣
2 日本梅西接近加盟巴黎 年薪100万欧
3 曝皇马5000万欧接近签里昂边卫 合同至2025年
4 又一赛季落幕!团队力量>巨星光环 梅罗时代?
5 穆里尼奥选欧冠最佳阵容:利物浦6人入选
6 皇马阿森纳等众俱乐部哀悼雷耶斯
7 皇家社会官方宣布阿隆索将担任B队主教练
8 武磊凌空斩领衔西班牙人赛季最佳进球评选
9 阿扎尔入队将影响水爷地位
10 他劝服拉莫斯至少留队1赛季
11 世界杯前怕丢人?卡塔尔逼巴黎续约内马尔
12 传皇马4000万敲定法国飞翼 接班马塞洛
13 3月达成格子加盟协议?巴萨矢口否认
14 梅西:我与整个西甲都想念C罗
15 阿扎尔手持皇马球衣亮相西班牙街头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