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欲抛售厄齐尔筹钱买人 苦于高价卖不出去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04日 08:04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阿森纳输掉欧联杯决赛,不仅无缘下季欧冠席位,还一并踢飞了4500万英镑。《镜报》了解,埃梅里于本周将会和董事会进行讨论如何增强阵容,在转会资金受限的背景下,只能被迫出售厄齐尔。
    
    连续3个赛季无缘欧冠,枪手的盈利指数已经大幅度下滑。对球队最直接的影响,就是转会预算进一步被压缩,今夏他们原本可能有9000万镑用于引援,但现在一下子少了一半。
    
    如今埃梅里正在为阵容修补犯难。今夏走了切赫、拉姆塞、维尔贝克,阿森纳的实力会进一步受损,埃梅里看中很多潜力球员,比如在本季欧冠中大放异彩的阿贾克斯中场范德贝克,但是按目前枪手的购买力,被英媒奚落为白日做梦。
    
    无奈之下,埃梅里不得不选择抛售出售球员套现,厄齐尔首当其冲。本赛季德国人几乎是“划水模式”,伤伤停停不说,展现出的态度也让主帅非常不满,多次被下放替补席甚至直接弃用。坐拥35万镑周薪的他各项赛事总共只登场2420分钟,打入6球3助攻。欧联杯决赛一战,德国人再次成为失败的“罪魁祸首”,在80分钟里碌碌无为。据英媒了解,厄齐尔被替换下场的时候还极其不情愿,拖拖拉拉贻误战机,被换下之后还对替补席大肆抱怨,前中场法布雷加斯怒批其根本没有领袖气质。
    
    出售厄齐尔,一方面可以获得更多的转会预算,对俱乐部而言也是一种“解脱”。他的高薪也始终是个“包袱”,何况31岁的年龄也已巅峰不再。目前,厄齐尔的合同目前仅剩下2年,但想卖高价下家实在难找,阿森纳高层也在犯难。
    
    《镜报》表示,阿森纳对厄齐尔有两条路可选,其一,如果卖不掉可以将其外租。其二,干脆直接把厄齐尔的合同的买断,不过这样一来枪手要支付2400万英镑的违约金。
    
    除了厄齐尔,姆希塔良和穆斯塔菲也都是埃梅里清洗的目标,如果价钱合适,他们都可能在这个夏天离开球队。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愿天堂也有足球!雷耶斯遗体今日安葬
2 萨里一数据蓝军队史仅次于穆里尼奥
3 梅西和利物浦三将争夺金球奖 内马尔姆巴佩没戏
4 新赛季欧冠分档定26席:英超3队1档
5 卢卡库要凉了 经纪人称哲科99%去国米
6 曝曼联欲900万镑年薪签拉比奥特
7 西媒吐槽欧冠决赛质量太低:这是欧冠决赛?
8 萨里已现身米兰城 或将与尤文高层会面签约
9 西媒曝雷耶斯车祸细节:超速导致惨剧
10 14年过去利物浦军魂还在 他们总能死里逃生
11 萨里接近执教尤文:本人放弃切尔西剩余薪水
12 雷耶斯的一生:流浪汉、胆小鬼与欧联之王
13 利物浦2-0热刺时隔14年重夺欧冠
14 闪电进球!马内开场23秒造点
15 终破魔咒!克洛普决赛6连跪后终封神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