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里一数据蓝军队史仅次于穆里尼奥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04日 08:03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夺得欧联杯冠军本该欢欢喜喜,但对萨里而言始终不能感受到真正的快乐。他在切尔西的工作始终得不到认可,意大利人不甘这份“屈辱”,已经下了离队之心。
    
    据《泰晤士报》、《标准晚报》的消息,萨里已经同切尔西转会主管格兰诺夫斯卡娅展开讨论,提出会“主动离开”并且不领剩余薪水;切尔西不打算阻拦,也可以不用支付违约金,两者好聚好散。不过《星报》表示,只要切尔西坚定留人,萨里还是愿意留下的。
    
    切尔西真的不需要萨里么?英媒近来在讨论这个话题,《talksport》列举了历任主帅首个赛季的数据来证明他应该留下。萨里在63场比赛中录得39胜,胜场次数仅次于穆里尼奥(42胜),和安切洛蒂(39胜)持平,超越了上次助切尔西夺取英超冠军的孔蒂(37胜)。也就是说,萨里交出的成绩单并没有那么差。
    
    毫无疑问,萨里最大的异议是对于“萨里主义”的无限推崇,以及他对坎特和若日尼奥的位置安排。此外,本赛季有几场大败,0-4负于伯恩茅斯、0-6不敌曼城,让切尔西球迷感受到了奇耻大辱。但萨里总能在危急时刻化险为夷,不得不说,这是一种能力。
    
    6球惨败于曼城之后,萨里很快做出回击,在联赛杯决赛中120分钟逼平蓝月,最终点球大战惜败,随后他们又2-0击败热刺。《标准晚报》认为,萨里并非顽冥固执,一定背景下他可以向现实妥协。再者,欧联杯决赛被认为是“一战定去留”的比赛,萨里在发布会大动肝火,但还是4-1挫败枪手,给予强烈回击。
    
    切尔西现在面临的一个困境是转会禁令,如果上诉被撤销,蓝军不得不靠租军和青训挖掘来度过下个赛季。在一些英媒看来,兰帕德将视为强力候选,神灯在青训方面颇有潜力,而在英冠的执教也得到了认可,不过在雷德克纳普看来,兰帕德和切尔西的传闻,更多的是被包装炒作,无论是资质还是实力,兰帕德还都需要进一步的历练。至于阿莱格里的传闻,切尔西既然有两次不相信意大利人,还会再用一个意大利人么?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梅西和利物浦三将争夺金球奖 内马尔姆巴佩没戏
2 新赛季欧冠分档定26席:英超3队1档
3 卢卡库要凉了 经纪人称哲科99%去国米
4 曝曼联欲900万镑年薪签拉比奥特
5 西媒吐槽欧冠决赛质量太低:这是欧冠决赛?
6 萨里已现身米兰城 或将与尤文高层会面签约
7 西媒曝雷耶斯车祸细节:超速导致惨剧
8 14年过去利物浦军魂还在 他们总能死里逃生
9 萨里接近执教尤文:本人放弃切尔西剩余薪水
10 雷耶斯的一生:流浪汉、胆小鬼与欧联之王
11 利物浦2-0热刺时隔14年重夺欧冠
12 闪电进球!马内开场23秒造点
13 终破魔咒!克洛普决赛6连跪后终封神
14 利物浦成欧冠历史第三大豪门 超巴萨拜仁
15 这场面让人泪目!红军飞翼T恤印着雷耶斯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