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扎尔入队将影响水爷地位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02日 08:52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6月1日讯 在为切尔西赢得欧联杯冠军之后,阿扎尔已经公开表示将离开蓝军,比利时人距离皇马已经只要一步之遥。在如愿签入心仪球员的同时,齐达内也面对着一个选择,《世界体育报》指出,齐达内必须在拉莫斯、阿扎尔之间选出第一点球手。
    
    
    
    在C罗转投尤文之后,拉莫斯就成为皇马的第一点球手,而皇马队长也成功承担起这一责任。在职业生涯里(不包括点球决战),拉莫斯主罚点球的成功率达到了85%。然而,他现在却面对着阿扎尔的挑战,要知道比利时人职业生涯的点球成功率高达87.2%。
    
    在职业生涯里,比利时人55次主罚点球,打入了48球,这其中包括在欧联杯决赛对阵阿森纳时打入的点球,在罚丢的7个点球中,阿扎尔在英超罚丢2个、欧冠罚丢3个,热身赛以及2016年欧洲杯预选赛罚丢了3个。本赛季,阿扎尔7次主罚点球全部破门,上一次罚丢还是在2017年4月5日对曼城一战,当时他主罚的点球被卡巴列罗封出。
    
    拉莫斯同样是一名出色的点球手,而且以善于主罚勺子点球著称。在各项赛事里,皇马队长20次主罚点球打入17球,3次罚丢分别时西甲对阵塞维利亚,2016年欧洲杯对阵克罗地亚以及2013年联合会杯对阵巴西。
    
    与阿扎尔一样,拉莫斯本赛季也保持着100%的成功率,10次主罚点球全部破门。2017-18赛季,拉莫斯打入4个点球,2010-11、2014-15以及2016-17赛季,皇马队长各打入1个点球。拉莫斯上一次罚丢点球还是在2018年5月9日,在对阵塞维利亚时,他主罚的点球击中横梁,但在第96分钟,拉莫斯则利用点球破门。
    
    除了会签入阿扎尔之外,皇马还希望签入另一名英超球员:博格巴。不过,如果博格巴加盟的话,那么皇马点球手的争夺会更加激烈。在职业生涯里,博格巴17次主罚点球打入13球,成功率达到76.4%,效力曼联时罚丢3个点球,效力尤文时也罚丢1个。在本赛季,博格巴已经成为曼联的第一点球手,但11次主罚点球仅打入8球。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武磊凌空斩领衔西班牙人赛季最佳进球评选
2 他劝服拉莫斯至少留队1赛季
3 世界杯前怕丢人?卡塔尔逼巴黎续约内马尔
4 传皇马4000万敲定法国飞翼 接班马塞洛
5 3月达成格子加盟协议?巴萨矢口否认
6 梅西:我与整个西甲都想念C罗
7 阿扎尔手持皇马球衣亮相西班牙街头
8 阿圭罗直言梅西内心非常失落
9 巴萨高层定调:只有小狮王梅西不可或缺
10 巴萨天亮了? 巴尔韦德或入主西班牙队
11 报复巴萨!巴黎也追德里赫特
12 曝巴萨3月就跟格子达协议连合同都签了
13 皇马队长拉莫斯宣布留队:不给钱也留下踢
14 密友透露库鸟盼今夏离队 身价或1亿欧
15 皇马加速签阿扎尔 最快下周亮相伯纳乌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