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我与整个西甲都想念C罗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01日 09:24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6月1日讯 日前,梅西在阿根廷接受了福克斯体育(Fox Sports)的专访,他谈到了即将到来的美洲杯、C罗、以及自己同内马尔的友谊——巴西人近日正被传要重返巴萨。
    
    
    
    梅西接受福克斯体育专访
    
    首先,梅西谈到了自己的足球生涯。梅西一直热爱足球,他的生涯始于纽维尔老男孩,因为要治病远走巴塞罗那,然后在巴塞罗那一步步成为世界级巨星。他说:“当我还是个孩子的时候,我梦想着成为纽维尔老男孩的一员。如今我依然希望可以为纽维尔老男孩效力,但我也不知道未来会发生什么。当年放弃一切前往巴塞罗那,这并不容易。如果有一天我不再觉得踢球有乐趣了,那我就会退役了。但现在,我热爱训练与比赛,就像我的童年时代一样。”
    
    本赛季,C罗远走尤文,人们每年能看到的至少两次梅西vsC罗的国家德比再也不会上演。对于这位“一生之敌”,梅西表达了自己的想念:“C罗让皇马变得更强大,整个联盟都会想念他,也包括我。我与他私下没有什么交集,我们只是经常在颁奖仪式上交流。”
    
    对梅西与巴萨来说,本赛季或许算不上成功。尽管他们在5月初还在三线争冠,但最终却仅仅收获联赛冠军这唯一一项锦标。回忆起欧冠半决赛,梅西说:“对我们来说,对阵利物浦的失利很不幸。我们犯了错误,没有把我们取胜的欲望和态度带到安菲尔德。”
    
    在对阵利物浦比赛结束后,苏亚雷斯接受手术,错过国王杯决赛,巴萨也痛失国王杯冠军,人们都在批评苏亚雷斯的手术时机,梅西为好友开脱:“人们开始攻击苏亚雷斯,说他为了做手术是为了代表乌拉圭参加美洲杯,而错过了巴萨的国王杯决赛,导致球队错失冠军。而现实情况是,苏亚雷斯已经带伤作战很久了。对阵利物浦时,他没能进球,没能带给球员更多,因为伤病拖累了他,赛程让他一直在拖延,无法手术,但他也别无选择。我说这些,有点奇怪,因为大家会认为他是我的朋友,我不能说他坏话,但我说的都是事实。”
    
    近日,内马尔与巴萨重新被联系在一起,巴西人希望重返诺坎普,但困难重重。实际上,尽管内马尔人已经远走巴黎,但他依然与梅西、苏亚雷斯保持良好的关系。梅西就透露:“在WhatsApp中,我与苏亚雷斯、内马尔有一个小群,是的,我们依然在保持联系,这个群的名字叫‘来自南美的男人’。”
    
    度过了一个难言满意的赛季后,梅西即将开始美洲杯的征程。对于国家队,梅西一再重申自己为国效力的愿望:“一直以来,我的梦想都是作为球员并为国效力。在国家队,我看到一个非常好的团队,非常团结,我看到很多人都希望成为国家队的一员。我希望在结束职业生涯时,可以为国家队赢得什么,我会为此尽可能多去尝试。”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阿扎尔手持皇马球衣亮相西班牙街头
2 阿圭罗直言梅西内心非常失落
3 巴萨高层定调:只有小狮王梅西不可或缺
4 巴萨天亮了? 巴尔韦德或入主西班牙队
5 报复巴萨!巴黎也追德里赫特
6 曝巴萨3月就跟格子达协议连合同都签了
7 皇马队长拉莫斯宣布留队:不给钱也留下踢
8 密友透露库鸟盼今夏离队 身价或1亿欧
9 皇马加速签阿扎尔 最快下周亮相伯纳乌
10 截胡巴萨?曝皇马正式报价德里赫特
11 2019欧洲俱乐部价值榜:皇马领跑曼联第二
12 曝皇马同意1.15亿镑签阿扎尔 开队内第一周薪
13 武磊:证明中国人也能立足西甲
14 西媒:巴托梅乌证实巴尔韦德不下课
15 哈维:希望能像瓜迪奥拉那样执教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