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高层定调:只有小狮王梅西不可或缺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01日 09:22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5月31日讯 在欧冠被阿贾克斯淘汰,国王杯决赛负于瓦伦西亚,让巴萨的2018-19赛季高开低走,以失望告终。这产生了严重的后果,尽管巴尔韦德保住了帅位,但主力球员们却或许面对着不同的选择。《马卡报》透露,巴托梅乌以及大部分董事会成员都认为球队到了必须做出改变的时候,一些被视为绝对主力的球员现在必须竞争上岗了。
    
    
    
    昔日功臣下赛季都得竞争上岗
    
    《马卡报》指出,巴萨董事会认为只有梅西和特尔施特根的主力位置是不可动摇的,除了这两人之外,其他球员都必须为自己的位置而战。巴萨高层的想法是耗巨资签入顶级球员,这意味着巴萨下赛季主力位置的竞争将更加激烈,即使是一些功勋球员也不可能继续躺在功劳簿上了。
    
    如果能够顺利完成引援的话,那么巴尔韦德会在下赛季拥有更多的选择,而不是像近2个赛季一样处于同样的境地之中。董事会认为,这是巴萨在赛季末表现惨淡的关键原因,也就是说,董事会认为最终的失利在很大程度上要归咎于球员。
    
    在巴尔韦德执教之后,阿尔巴、苏亚雷斯、皮克、布斯克茨和拉基蒂奇的主力位置都非常稳固,但在下赛季,这样的局面将不复存在。这五名球员的年龄都超过了30岁,巴萨高层认为让球队内部竞争更加激烈是帮助他们恢复状态、保持出色表现的最佳方式。
    
    
    
    阿尔巴下赛季会迎来队友的挑战
    
    以阿尔巴为例,在2018-19赛季的38场西甲里,阿尔巴36次首发出场,但在2019-20赛季,阿尔巴也不得不竞争上岗。巴萨高层意识到签入一名顶级左闸会让俱乐部掏出一大笔钱,原因在于大多数球队不会轻易放行自己的主力球员,因此转会费会相当高,但为了形成良性竞争,他们会在这个夏窗签入一名理想的左闸。
    
    与阿尔巴一样,其他四名球员也是如此。巴萨已经签入了弗朗基-德容,即使拉基蒂奇夏窗没有离开诺坎普,他和布斯克茨下赛季也将面对着与阿贾克斯新星的竞争。甚至连皮克也无法放松,巴萨仍然在为签入德利赫特而努力,一旦阿贾克斯队长加盟的话,那么将严重威胁到皮克的位置。同时,巴萨高层也认为皮克无法保持专注,甚至更关注球场外的一些事情。
    
    巴萨高层认为锋线也需要补强,为了去踢美洲杯,苏亚雷斯接受了手术,因而无法在国王杯决赛里出场,而这激怒了一部分巴萨高层。不论是他的年龄,还是膝盖的伤势,都让巴萨意识到必须签入一名能够与苏亚雷斯竞争主力位置的前锋,瓦伦西亚前锋罗德里戈则是第一选择。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阿圭罗直言梅西内心非常失落
2 巴萨天亮了? 巴尔韦德或入主西班牙队
3 报复巴萨!巴黎也追德里赫特
4 曝巴萨3月就跟格子达协议连合同都签了
5 皇马队长拉莫斯宣布留队:不给钱也留下踢
6 密友透露库鸟盼今夏离队 身价或1亿欧
7 皇马加速签阿扎尔 最快下周亮相伯纳乌
8 截胡巴萨?曝皇马正式报价德里赫特
9 2019欧洲俱乐部价值榜:皇马领跑曼联第二
10 曝皇马同意1.15亿镑签阿扎尔 开队内第一周薪
11 武磊:证明中国人也能立足西甲
12 西媒:巴托梅乌证实巴尔韦德不下课
13 哈维:希望能像瓜迪奥拉那样执教
14 巴萨或出售两魔翼凑1.4亿欧引援
15 阿尔萨德官方宣布哈维正式担任球队主帅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