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里用一座欧联杯冠军纳投名状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01日 09:13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萨里在欧联杯决赛中取得的胜利,不仅仅是意大利人的骄傲,还证明了自己不再是一名“美丽的失败者”。过去的几年里,萨里一直因为他漂亮的攻势足球获得掌声,但他却没有赢得任何奖杯。
    
    现在,这样的日子结束了,他可以骄傲地说自己是冠军了。即便,欧联杯决赛不是欧冠决赛,但这场胜利可是从阿森纳身上拿下的。这是一场真正的伦敦德比,即便上演的场地在阿塞拜疆(巴库)。萨里的成功再一次证明,意大利人就能够为世界提供最好的教练。
    
    
    
    萨里为自己正名,为意大利教练正名
    
    现在,每一个人都屏住呼吸,来思考萨里的未来。当然,还没有官方确认,但是也没有否认,尤文图斯会让萨里接替阿莱格里。另一方面,切尔西的这座奖杯也不可能让他短时间内平静下来。接下来的几天会是决定性的,萨里将思考尤文图斯是否真的需要他——如果尤文真的对他发出邀请。
    
    萨里在此前接受媒体采访时说:“我会离开切尔西?我们需要和俱乐部进行商谈,我们之间肯定会有一些角力,但现在没什么问题,我有一份两年的合同,一切都会在几天内决定。”
    
    “报纸上已经把我和罗马、米兰还有尤文扯到了一起,但这并不会影响到我。那不勒斯球迷不想让我去尤文图斯?他们知道我爱他们,否则我也不会选择出国,以避免马上执教另外一家意甲球队。但是,我毕竟是专业的教练,我的专业会引导我做出其他的选择。”
    
    现在是一个很奇怪的情况,毕竟在阿莱格里执教尤文图斯时期,萨里一直是他最大的竞争对手,他也经常在和尤文图斯方面发生一些口角之争,还对尤文图斯的球迷伸出过中指。
    
    
    
    萨里曾向尤文球迷树过中指
    
    但这三年,萨里始终没有击败过尤文图斯,现在尤文图斯放弃了阿莱格里却选择萨里的话,这真的是一个难得一见的反转。
    
    在巴库的四季酒店,尤文图斯主席阿涅利也出下了,他和切尔西高官布鲁斯-巴克进行了会谈,两人肯定商量了萨里的前景,某种程度上,这是一场尤文图斯VS切尔西的比赛。
    
    他们可能谈到的是6月6日和6月7日,即将举行的ECA(欧洲俱乐部协会)特别大会,但肯定也谈到了萨里的未来。在这场决赛中,萨里给他们送上了一个叹为观止的4-1。萨里赢了,他比西班牙人埃梅里做得更好,要知道后者曾经率领塞维利亚屡夺欧冠。
    
    
    
    萨里给埃梅里上了一课
    
    这场比赛,埃梅里效仿萨里,将厄齐尔定位在了若日尼奥的角色,但萨里做出了很好的应对,他做出了一些巧妙地调动,让阿森纳在前69分钟内没有一次一次接近得分的射门,最后也只是打进了一个毫无用处的进球。
    
    我们看到了萨里和埃梅里之间的区别,后者较前者来说显然太过于依赖个人技术能力出众的球员,而前者更加注重为技术能力出色的球员制定整体战术。
    
    也必须承认,切尔西拥有比阿森纳更加强大的球员,阿森纳的整体年龄似乎偏大,尤其是厄齐尔,他作为组织者或是攻击型前卫来说都令人失望,奥巴梅杨也全场消失,托雷拉也没有存在感。
    
    恰恰相反的是,切尔西在这场比赛中有两名伟大的球员,他们是阿扎尔和若日尼奥,以及一名技术不是很出色,但机动性、功能性都非常棒的前锋:是的,他就是吉鲁。
    
    
    
    那个无所不能的吉鲁回来了
    
    这场比赛中,法国人充分地利用了他的高点优势,为后插上的球员打开了局面。这也是萨里再那不勒斯时期经常打出的比赛,433的阵型打破了阿森纳毫无作为的垂直三线。
    
    同时萨里也完美地在下半场延续了表现,他给了阿森纳带球向前的空间,但切尔西马上在中场进行反抢,并发起攻击并且取得了成效。
    
    阿扎尔在去皇马之前的最后一场比赛中打进了锁定胜局的点球,之后他还进了一个球,在吉鲁和佩德罗之后,他奠定了胜利局面,虽然中间有伊沃比漂亮的远射得分,但这也无关紧要了。
    
    
    
    萨里会否在“烟雾缭绕”中赶赴尤文?
    
    有一些英格兰人认为萨里本赛季是失败的,这是在开玩笑吗?用萨里自己的话说:“本赛季,其实我们已经很好,我们在英超排名第三,进入了欧冠。我们虽然输掉了联赛杯决赛,但赢得欧联杯后,这个赛季也变得非凡了起来。在2月份,我感觉到了球员们发生的变化,可能也是因为我改变了。”
    
    是的,萨里的情况在赛季最后时刻发生了变化,他帮助切尔西赢得了欧战冠军,也杀入了下赛季的欧冠联赛,现在我们需要了解萨里在接下来的几天时间里,是否会明确展示出想要回到意大利的迹象。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皮尔洛:30岁时切尔西曾嫌我老了
2 成绩复苏带动升值 国米品牌价值大涨41%
3 曝尤文已通知球员新帅确定是萨里
4 国米宣布主帅斯帕莱蒂下课
5 国米复兴在即!不惧重压再进欧冠
6 米兰官方宣布加图索离任 放弃1100万欧薪水
7 米兰官宣莱昂纳多离任 主帅总监双双辞职
8 巴卡约科INS推文告别米兰:有一段美秒的回忆
9 复兴有望!意甲2020年启用贝克汉姆法案
10 AC米兰主帅加图索宣布离任:放弃2年合同
11 C罗慈善赛再秀倒勾 对手比他还遗憾!
12 意媒:加图索和体育总监周二离任
13 AC米兰官方确认多纳鲁马右腿肌肉拉伤
14 不止场上强大!场外的C罗更具魅力
15 C罗处子赛季发挥超越众多名宿 成功?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