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绩复苏带动升值 国米品牌价值大涨41%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31日 08:57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国际米兰连续两年进入欧冠后,著名会计师事务所毕马威公布的2019欧洲俱乐部排行榜显示,国米品牌价值大涨41%,高居意甲第2,成绩和品牌价值双线复苏,标志着豪门国米正式回归。
    
    而在整个欧洲俱乐部范围内,国米排名第15位,相较去年也大幅蹿升5位,蓝黑军团的品牌价值扶摇直上,重返欧洲最顶级俱乐部矩阵。
    
    
    
    国米品牌价值惊人涨幅雄居榜首
    毕马威公布的2019欧洲俱乐部价值排行榜中,国米俱乐部的价值已经升至6.92亿欧元,上涨幅度达到惊人的41%,增幅雄居欧洲所有足球俱乐部首位。
    
    自苏宁入主以来,国米的品牌价值连年增长,2018年增长14.4%,2019年增长41%。需要注意的是,国米价值不仅实现了连续增长,而且增长速度也在加速,趋势良好。
    
    蓝黑军团的出色成绩源自三个层面的亮眼表现。首先,得益于商业收入的强劲增长,过去两个季度,这项数据增长了126%,十分惊人。其次,球队市场价值大幅提高,年数据同比实现了57%的增长,同样十分强劲。最后,俱乐部的盈利能力也得到了提升。
    
    商业收入的增加也得到意大利媒体《米兰体育报》的印证,2017/18赛季,国米的收入便达到2.81亿欧元,增长7%。
    
    合作伙伴遍布全球
    国际米兰作为传统豪门,底蕴深厚,一直以来都深受全球各地各行业合作伙伴的认可。近两年来,各合作伙伴对国米的信心更足,也更认可俱乐部的规划和发展前景。
    
    2018年以来,国米在保持与倍耐力、耐克等主赞助商合作的基础上,加快了商业开发的速度,在全球范围内签下大量新的合作伙伴。国米在2018年夏天先后签下十余家赞助商,范围涵盖家电、旅游、金融、教育、快消品等多个行业,为国米带来数千万欧元的收入。
    
    国米俱乐部商业价值的提升吸引了更多伙伴加入蓝黑军团,而强力合作伙伴也让国米这个传统豪门更加熠熠生辉,形成良性循环。
    
    未来价值想象空间巨大
    毕马威榜单显示,国米商业价值排名意甲第二位,在欧洲范围内杀入顶级军团,排名中升至15名,将AC米兰、罗马等一众劲敌远远甩在身后,并缩小了与领先集团的差距。值得一提的是,价值增幅排在国米身后的是今年两支进入欧冠决赛的英超球队利物浦和热刺。
    
    国米能在俱乐部商战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不是无源之水,这离不开球队成绩的回暖。自苏宁入主后,国际米兰已经连续两年闯进欧冠,成绩稳步提升,让球队商业价值的增长更踏实、更健康、更可持续。
    
    2018-19赛季蓝黑军团主场上座人数突破100万,6.1万的场均观众数连续三年排名意甲首位。国米的国际影响力正通过全球亿万内拉们传遍世界各地,国际米兰秉承的开放精神,兼容并蓄,将为所有合作伙伴打开更广阔的想象空间,“因为我们是世界的兄弟。”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国米复兴在即!不惧重压再进欧冠
2 米兰官方宣布加图索离任 放弃1100万欧薪水
3 米兰官宣莱昂纳多离任 主帅总监双双辞职
4 巴卡约科INS推文告别米兰:有一段美秒的回忆
5 复兴有望!意甲2020年启用贝克汉姆法案
6 AC米兰主帅加图索宣布离任:放弃2年合同
7 C罗慈善赛再秀倒勾 对手比他还遗憾!
8 意媒:加图索和体育总监周二离任
9 AC米兰官方确认多纳鲁马右腿肌肉拉伤
10 不止场上强大!场外的C罗更具魅力
11 C罗处子赛季发挥超越众多名宿 成功?
12 国米迎转机!财政公平和解协议达标
13 告别战术大师阿莱格里:为C罗定制3套体系
14 意媒曝阿莱格里已同意执教米兰
15 尤文0-2桑普五战不胜 C罗轮休铁腰伤退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切尔西捧杯
 
拜仁热身4-2林道竞技30日
国安3-1亚泰晋级8强30日
上港胜百嘉晋级八强30日
安东尼彩进攻合集30日
 
火力全开本泽马
 
拜仁热身4-2林道竞技30日
国安3-1亚泰晋级8强30日
上港胜百嘉晋级八强30日
安东尼彩进攻合集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