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加速签阿扎尔 最快下周亮相伯纳乌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30日 09:08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欧联决赛赛后,阿扎尔亲口宣布将告别。当然,他的未来全世界都知道了,就是西甲豪门皇马。塞尔电台消息称,阿扎尔最快下周就能亮相伯纳乌。
    
    
    
    阿扎尔兑现承诺 用冠军告别
    
    阿扎尔兑现了自己“用冠军告别”的承诺,欧联决赛,他2射1传帮助切尔西摧毁阿森纳。赛后,抱着欧联冠军奖杯的阿扎尔被记者问道:“是不是准备告别了?”阿扎尔微微一笑,说:“是的,我认为是时候说再见了。”
    
    实际上,从去年夏天开始一直到现在,皇马就与比利时人眉来眼去,但阿扎尔一直对此不置可否。由于他与切尔西的合同将在明夏到期,蓝军多次尝试续约未果,今夏卖掉他是唯一的选择。皇马本赛季成绩低迷,C罗离队影响强烈,银河战舰迫切需要一名超级巨星帮助球队重新步入正轨,再加上阿扎尔的“儿皇梦”,这笔交易的发生已经只剩官宣的时间问题。
    
    前几天皇马主席表示“我们多年来一直希望阿扎尔穿上皇马球衣,但他们要踢欧联决赛,我们不能现在开启谈判。”但现在,切尔西欧联夺冠了,皇马已经可以与切尔西方面进行接触了。按照西媒的说法,皇马实际上很早就与阿扎尔本人达成协议了,现在他们需要与切尔西完成谈判。
    
    比利时记者克里斯托弗-特雷伊尔(Kristof Terreur)就在欧联决赛结束后第一时间表示:“皇马将加速签约阿扎尔的进程,希望明天就能敲定,他们现在只需要得到切尔西点头就能把他带到伯纳乌。这场比赛是阿扎尔在蓝军的告别之战。”阿扎尔最终为切尔西出战352场,打进110球,完成81次助攻,共获得两次英超冠军、两次欧联冠军、足总杯、联赛杯冠军各一次。
    
    
    
    而西班牙的塞尔电台表示,阿扎尔加盟皇马倒计时,最快下周,他就能在伯纳乌亮相。现在唯一的悬念是转会费。切尔西方面希望得到更多,但皇马却希望阿扎尔可以向蓝军高层施压,以付出更少的转会费。英媒比较公认的说法是,皇马将支付1亿镑固定+1500万镑浮动的转会费。本赛季阿扎尔各项赛事52战21球17助攻,这个价格绝对超值了。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2019欧洲俱乐部价值榜:皇马领跑曼联第二
2 曝皇马同意1.15亿镑签阿扎尔 开队内第一周薪
3 武磊:证明中国人也能立足西甲
4 西媒:巴托梅乌证实巴尔韦德不下课
5 哈维:希望能像瓜迪奥拉那样执教
6 巴萨或出售两魔翼凑1.4亿欧引援
7 阿尔萨德官方宣布哈维正式担任球队主帅
8 西媒:巴萨签格子德里赫特成疑
9 波尔图30岁中卫加盟马竞 转会费2000万欧
10 加盟皇马倒计时!阿扎尔:蓝桥7年
11 曝博格巴已同意降薪加盟皇马 曼联开1.2亿镑
12 西媒曝拉莫斯正式同意中超报价
13 大换血开始!曝巴萨正式清洗维尔马伦等3将
14 想重回巅峰?名记为巴萨开7药方
15 德里赫特:没有心仪豪门 很可能留在阿贾克斯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无解!哈白梅
 
史上最吊停球?29日
世界波!巴萨女足29日
备战美洲杯!阿根廷29日
铿锵玫瑰!中国女足29日
 
维拉2-1德比郡
 
史上最吊停球?29日
世界波!巴萨女足29日
备战美洲杯!阿根廷29日
铿锵玫瑰!中国女足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