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兴有望!意甲2020年启用贝克汉姆法案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9日 08:48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5月28日讯 在西班牙,顶级球员们已经无法因为贝克汉姆法案而受益了,但在意大利,以C罗为首的顶级球星们却有望再次得到减税的待遇。《马卡报》透露,意大利将在2020年1月1日使用一项新政,球员们在意大利踢球前五年70%的收入将免税。
    
    
    
    以C罗为首的顶级球星有希望得到减税的待遇
    
    《马卡报》指出,西班牙现在是最适合球员的国家,不论是体育律师、经纪人还是球员都很清楚这一点。一度使用的贝克汉姆法案吸引和鼓励了更多的外籍球员来到西班牙踢球,2011年,为了保护西班牙本国公民的就业,西班牙财政部修改了这一法案,但这却启发了意大利。
    
    6月29日,意大利将正式批准一项法案,这将大大有利于在意大利联赛踢球的外籍球员。2018年4月,意大利推出了一项新政:在外国居住至少两年的意大利籍或外籍员工,在来到意大利工作的前5年中70%的收入将免税,如果是在某些特定地区工作,免税比例可达到90%。5年之后,如果员工满足特定的条件的话免税期可以再延长5年。
    
    这一新政将从2020年1月1日开始实施,同时,这一新政还规定,在意大利居住的定义时在意大利生活超过183天,这意味着,在7月4日之后加盟的球员将无法在2020年享受这一福利。使用这样的法案,意大利的目标是希望恢复联赛在欧洲的声誉,每况愈下的意甲已经被西甲、英超远远甩开,甚至有被德甲超过的势头。
    
    正因这一政策的出台,让尤文在2018年夏窗决定签入C罗,而未来或许会有更大的顶级球员选择意甲。同时,这一政策会让俱乐部减少投入,在北方的税率会从47%降至30%,在南方更是会从44%降至15%。举个例子,如果一名那不勒斯球员年薪为100万的话,那么在新政实施之后,他会拿到85万欧元,尤文球员则是70万。以贝尔为例,威尔士人在皇马的年薪为1700万欧元,如果他与尤文签订五年合同的话,那么会每一个赛季会节省200万欧元,5年就是1000万欧元。
    
    
    
    新赛季意甲联赛能靠着新政策复兴?
    
    《马卡报》指出,英超正在努力赶超西甲,而意甲或许会成为西甲的下一个威胁。在西甲,大部分球员会支付43%的税,而在安达卢西亚和加泰罗尼亚,税率更是高达48%。同时,西班牙财政部还会对球员经纪人的收入征收43%的税,这意味着,如果皇马希望签入博格巴而其经纪人拉伊奥拉希望得到1000万的额外费用的话,那么皇马必须要支付1430万。
    
    与西甲不同,其他联赛都尽量为球员减税,在英超,俱乐部选择向肖像权代理公司付费而非直接向球员支付年薪的话,那么球员个人所得税的税率为20%。在法甲,外籍球员30%的年薪会免税。2003年启用的贝克汉姆法案曾经大幅度提升了西甲的吸引力,但在2010年,这一法案进行了调整,只有年收入低于60万欧元的人才能适用这一法案,这让顶级球员们无法享受这一待遇。《马卡报》指出,这一法案的调整,在一定程度上让西甲正在逐渐失势,之后的情况或许会更糟。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巴卡约科INS推文告别米兰:有一段美秒的回忆
2 AC米兰主帅加图索宣布离任:放弃2年合同
3 C罗慈善赛再秀倒勾 对手比他还遗憾!
4 意媒:加图索和体育总监周二离任
5 AC米兰官方确认多纳鲁马右腿肌肉拉伤
6 不止场上强大!场外的C罗更具魅力
7 C罗处子赛季发挥超越众多名宿 成功?
8 国米迎转机!财政公平和解协议达标
9 告别战术大师阿莱格里:为C罗定制3套体系
10 意媒曝阿莱格里已同意执教米兰
11 尤文0-2桑普五战不胜 C罗轮休铁腰伤退
12 尤文体育总监:没有与瓜帅接触
13 尤文总结:意甲八连冠只是遮羞布
14 阿莱格里5年尤文生涯终谢幕 2尴尬纪录
15 阿莱格里:不可能执教尤文20年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