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止场上强大!场外的C罗更具魅力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8日 08:43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C罗的第一个意甲赛季顺利落幕,在这个赛季中,他如愿以偿地在竞技层面上取得了巨大的成功,几乎是从一开始,C罗就成为了尤文图斯的绝对领袖,而他也用球队进球、助攻双第一的硬成绩,狠狠地打了一记所有质疑者的耳光。
    
    或许,C罗的处子赛季并不尽善尽美,他没有帮助尤文图斯拿下久违的欧冠奖杯,也很可能会在意甲金靴的争夺中输给桑普老妖夸利亚雷拉。但毋庸置疑的是,C罗的到来,让早已沉寂多年的意甲再一次散发出了久违的活力。不仅仅在场内,他总是能够用接连不断的表现吸引众人的关注,在场外,C罗良好的生活习惯,极高的情商和对未来清晰的规划,也让人们见识到了他在生活中所散发的人格魅力。
    
    情定真爱
    
    
    
    C罗在夺冠庆典上,也带上了未婚妻乔治娜
    
    去年年底,C罗完成了一项人生中的大事,经过了一段时间的甜蜜同居后,他向温柔体贴的乔治娜求婚成功。
    
    与C罗之前那位名满天下的超模女友伊万娜相比,乔治娜显然要低调内敛许多。很多C罗拥趸都并不理解,为什么一直以来都是世界媒体聚光焦点的C罗,会选择一位领家女孩作为终身伴侣。
    
    
    
    C罗和乔治娜看上去并没有轰轰烈烈的爱情,但他们真实得令人感动
    
    但这或许进一步证明了C罗的成熟与转变,和很多年少成名的球星一样,C罗也有过一阵子荒唐孟浪的时期,他的身边从不缺乏美丽的女性环绕。人们都还记得,C罗在尤文图斯渐入佳境的时刻,那一起尘封多年的性侵丑闻给他了多么大的舆论压力,是的,可能那时的C罗还有一种“缘来是游戏”的心态,但现在,这位34岁的巨星,所考虑的当然是家庭优先。
    
    乔治娜确实不像C罗曾经的绯闻女友们那般美艳动人,但端庄大气的她却让C罗找到了停靠的港湾,她从未让C罗感受到过逼婚的压力,更全身心地帮助C罗更好地经营家庭。比如,她征服了迷你罗,也弥补了C罗与姐姐之间的关系,在C罗在性侵这一笔陈年旧账上备受压力的情况下,她总是坚定不移地表示支持。
    
    
    
    当C罗在同马竞上演帽子戏法后,乔治娜流下激动的泪水
    
    C罗也清楚地感觉到,随着年岁的增长,他不再追求轰轰烈烈的灿烂爱情,乔治娜的细水长流温暖着他那一颗多年来刻意冰封的心。是的,从感情的选择上来看,C罗改变了,他不再是那个追求刺激的浪荡公子,而成为了一个全身心为家庭考虑付出的好男人。
    
    场外楷模
    
    
    
    C罗在INS上为前队友范德萨的慈善基金助威,他一直非常具有社会责任感
    
    尤文图斯队长基耶利尼夸奖C罗:“他真的是一个完美的人,我从来没有听说过他在场外惹出过任何的负面新闻。我总是对尤文图斯的年轻球员说,你们看看C罗,他已经这样了,还一直不断地努力工作,严于律己,你们还有什么资格不努力呢?”
    
    是的,基耶利尼说得没错,在登陆意甲的处子赛季中,C罗用他的人格魅力征服了一切。在场外,他强大的号召力,让尤文图斯的7号成为世界球衣销量第一,同时也吸引了许许多多的球迷来关注这支意甲传统豪门。另一方面,C罗用他完美的人格魅力折服了所有人,甚至包括了那些无孔不入、极为难缠的狗仔队。
    
    
    
    C罗在闲暇之时总是和乔治娜、迷你罗在一起,这让狗仔队们根本没有想要的素材
    
    一些以挖掘球员私生活为卖点的记者们,对C罗犹如清教徒般的生活大失所望,走出赛场之外的C罗,除了和家人在一起,旅游、度假之外,就是参与到各种正面的社会活动当中,比如他担任了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大使,比如他积极参加公益组织的活动,再比如说他还作为特别嘉宾去为尤文图斯幕后老板菲亚特集团的法拉利车队摇旗呐喊……
    
    C罗的高情商还体现在离开皇马之后,虽然他的出走似乎看上去并不愉快。但在任何公开场合,C罗都毫不讳言地表达了对马德里的留恋和喜爱,这也让无数皇马球迷为之动容。而另一方面,正如C罗自己所说的那样,他不是一个机器人,他也会展示自己的真性情,就好比说被阿贾克斯淘汰之后,C罗哭着对妈妈说,他没有创造奇迹的能力……这一刻,看上去软弱的C罗,反而因为真实的人性更显完美!
    
    最后,套用C罗代言的洗发水的一句广告词,在场外的C罗和在场内的C罗一样——“无屑(懈)可击!”
    
    积极创业
    
    
    
    开设植发公司,是C罗迈向商界的重要一步
    
    C罗在近期还有一件大事,那就是他开设在马德里的植发公司已经开始运营了。这也是C罗首次以直接参与者的身份,开设了一家属于自己的,在足球领域之外的公司。
    
    谈到这一次创业的初衷,C罗再一次展示了自己高尚的心灵:“是的,有人说我完全没有脱发的烦恼,为什么我还要开设植发公司呢?因为我知道,很多人为此而困扰,我想我有必要去帮助他们。另外,谁又能保证未来我不会因为压力之类的而脱发呢?”
    
    谈到自己创业的过程,C罗也看得非常清楚:“这并不等同于踢球,对于我来说可能直接参与管理公司更加简单一些,但我知道,我必须要付出100%的努力,否则就不会获得好的结果。”
    
    
    
    本赛季,C罗的税后年薪高达3000万欧元,他几乎已经是体育届赚钱最多的明星了。要知道,他目前赚到的钱已经是天文数字,哪怕是最稳健的投资收益都足以让他和他的家族衣食无忧。但是,C罗还是未雨绸缪地做好了自己退役之后的规划,显然他的进取心并不仅仅局限在场内,他希望能够在生意场上,也得到大众的认可。
    
    尽管现在没有人能够预测到C罗植发生意的成败,但是可以肯定的是,以C罗的性格,他一定全力以赴!或许,等到很多年以后,早已退役的C罗,已经凭借自己对未来清晰的规划,成为像乔丹一样,在生意场上纵横捭阖的大鳄呢!
    
    结束语
    
    
    
    即便已经34岁了,C罗仍旧是这个世界上最出色的球星。一年多的时间里,C罗经历了勇夺欧冠三连之后的出走,也经历了初来意甲被视作“全民公敌”的压力;有过无缝接入尤文体系的驾轻就熟;也有过在欧冠赛场上吞下久违失败的苦涩……
    
    C罗在竞技层面上的优异,和他数年如一日对自身的严格要求早已无需多言,赛场上的C罗,就是绝对的王者!
    
    然而C罗更加令人折服的是在赛场外的表现,他始终保持了一名公众人物应有的气魄和人格魅力,从场外当场下都始终用自己的真诚和奋斗感染、激励着那些关注、喜爱他的人们。
    
    这些年来,“Keep Real”的精神特别流行,而从场内场外保持高度一致的角度来看,C罗无疑是这种精神的最好诠释者!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意媒:加图索和体育总监周二离任
2 AC米兰官方确认多纳鲁马右腿肌肉拉伤
3 C罗处子赛季发挥超越众多名宿 成功?
4 国米迎转机!财政公平和解协议达标
5 告别战术大师阿莱格里:为C罗定制3套体系
6 意媒曝阿莱格里已同意执教米兰
7 尤文0-2桑普五战不胜 C罗轮休铁腰伤退
8 尤文体育总监:没有与瓜帅接触
9 尤文总结:意甲八连冠只是遮羞布
10 阿莱格里5年尤文生涯终谢幕 2尴尬纪录
11 阿莱格里:不可能执教尤文20年
12 国米2-1恩波利 纳因戈兰建功伊卡尔迪失点
13 加图索:等俱乐部评价我的执教
14 意甲变天!萨里踢完欧联就去尤文
15 米兰3-2斯帕尔获第5无缘欧冠 凯西2射1传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