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万双响豪情庆祝 拜仁双冠王他一人献29球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6日 08:37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5月26日讯 德国杯决赛,拜仁3-0完胜莱比锡捧杯,完成国内双冠王。此举一战,最大功臣当属莱万,在比赛中上演梅开二度,不负德甲第一射手的美名。此外,主帅科瓦奇虽然能否继续带领拜仁还不得而知,但是这位少帅也完成了一项荣耀纪录,成为历史上首位作为球员(2003)兼教练(2019)获取国内双冠王的人物。
    
    
    
    对于赛季的最后一战,显然双方都十分看重。拜仁在欧冠中失足,只能通过收揽国内冠军来弥补遗憾,显然一个德甲冠军只是基本指标。莱比锡已获得欧冠席位,但是也想用冠军收尾,朗尼克一个赛季的执教如果用一冠军奖杯来结束,将更显成色。
    
    在都想争夺主角的竞技场,莱万脱颖而出。上下半场各入一球,霸气脱衣庆祝,可以看出莱万对于这场比赛的兴奋程度。莱万的进球值得一书,第一球来自上半时第29分钟,阿拉巴底线传中,莱万将身体后撤将球顶向远角,门将无能为力,第二球是单刀破门,面对古西奇冷静挑射锁定胜局,随后脱衣霸气庆祝,展现着自己的王者风采。
    
    
    
    
    
    莱万梅开二度助拜仁夺得德国杯冠军
    
    在数据网站《whoscored》给出的评测中,莱万获得了9.2分的全场最高分,4次射门、4次争顶成功、2次突破、1次抢断,2粒进球,无愧于全场最佳。
    
    莱万再一次证明着德甲第一射手的美名。一周前刚刚获得德甲金靴,而本场打进两球后,莱万在三线的进球数达到了37球,其中德甲22球、欧冠8球、德国杯7球。值得一提的是,在过往的三个赛季中,莱万在德国杯的进球也是芝麻开花(16/17赛季,5球、17/18赛季,6球、18/19赛季,7球),在代表拜仁的总进球数已经达到了191球,其中23球来自于德国杯赛场,在拜仁的历史射手榜上,排名第三。
    
    对拜仁而言,拥有这么一位出色的射手无疑是幸运的,更幸运的是,莱万想继续留守拜仁,南大王不用担心流言和纷扰。最近在接受波兰媒体采访时,莱万再一次向拜仁表忠心,他表示正在经历为拜仁效力的最好时光:“我在慕尼黑很开心,可以说,自从我加盟拜仁以来,从没有像现在这样和高层有如此好的关系,现在是我来到拜仁之后最好的时光。我和球队有一份还有两年到期的合同,这并不意味着我将会考虑选择一家新的俱乐部,而且我已经在几家最强大的俱乐部之一效力了,我几乎没有可能转会到一支同级别的球队。”
    
    对于续约问题,莱万表示正式谈判还尚未开展:“我们有过会面,但正式的谈判还没有真正展开,不过双方已经明确表示都有兴趣完成续约工作,赛季结束后,我们将会再度会面,还有很多时间和俱乐部谈论这些事情,对此我也没有更多的话要表达。”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不留遗憾!罗贝里拜仁生涯最后一战齐登场
2 德国杯-拜仁3-0莱比锡 莱万梅开二度
3 轰炸机盖德-穆勒将在名人堂留下足印
4 法甲-巴黎1-3负于兰斯 姆巴佩33球
5 德甲最佳阵容:拜仁多特各2人入选
6 科瓦奇:罗贝里德国杯决赛或不出场
7 天空体育:拜仁8000万欧报价萨内
8 瓜吹上线?罗本:瓜帅简直是战术上的天才
9 萨内加盟拜仁?勒夫:这是好事啊
10 热身赛门兴4-0大胜广州富力 德尔米奇破门
11 德媒:拜仁正在接触萨内 欲组建日尔曼双翼
12 拜仁官方确认中场大将无缘德国杯决赛
13 德赫亚再拒曼联新约 被逼6000万卖去巴黎
14 姆巴佩斥图赫尔扼杀他欧洲金靴梦
15 多特第三签!药厂中场加盟大黄蜂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