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留遗憾!罗贝里拜仁生涯最后一战齐登场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6日 08:36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5月26日讯 拜仁3-0完胜莱比锡红牛,如愿获取德国杯冠军,一并实现了国内双冠王。值得一提的是,罗本、里贝里两位元老又在比赛中纷纷亮相,完成在拜仁最后一场正式比赛的谢幕演出,不留一丝遗憾。
    
    
    
    罗贝里,无疑代表着拜仁球迷一代青春的印记,当他们事先宣布在这个赛季一同离开拜仁的消息时,注定离别的悲情将成为主旋律。可喜的一点是,两位大佬在本季的最后一场德甲比赛、德国杯比赛都获得了登场机会,并有不俗的表现,以及带着两座冠军告别,让离别不再那么黯然神伤。
    
    上一场德甲收官战,拜仁5-1大胜法兰克福。罗贝里两人在60分钟之后登场,将比赛彻底推入了高潮。里贝里一人再显一条龙突破破门的好戏,加之罗本门前包抄射门,两人不仅完成了登场,还纷纷取得进球,可谓是不能再完美,赛后两人加之拉菲尼亚,共同高举德甲沙拉盘,完成了德甲光荣的谢幕仪式。
    
    原本认为那将是罗贝里的告别演出,科瓦奇也在德国杯的赛前发布会上提前让球迷做好心理准备,因为比赛的重要性和战术原因,罗贝里很可能将不会在最后一场与莱比锡的决战中登场。然而可能是上帝有意眷顾两人,罗贝里又获得了在德国被决战中登场比赛的机会。
    
    罗本在72分钟替换格纳布里登场,里贝里在87分钟换下科曼亮相。两人得之不易上场机会,要感谢莱万和科曼提前为拜仁锁定了胜局。不过值得一提的是,罗本在仅有20分钟时间的表现里威胁性十足,还有一次破门良机,可惜在后卫的干扰下射门高出了横梁,差点为拜仁锦上添花。
    
    带着双冠王告别,不留下一丝遗憾。罗本效力于拜仁10个赛季,打进99球获取8次联赛冠军,而里贝里效力于拜仁长达12个赛季,打进86球,获取9次联赛冠军。在德甲历史上,从来没有如此多产的边锋组合,也从来没有进球更多的法国人和荷兰人。
    
    对于在拜仁的职业生涯,罗本说道:“加盟拜仁是我职业生涯中最重要的选择,很高兴能持续这么长的时间,我为自己的角色感到骄傲。对于胜利和冠军,我总是想要更多,这就是我的性格,也许是我父母的错。但如果你没有这种心态,我可能不会走到今天。
    
    里贝里同样为坚持在拜仁这么长时间无怨无悔:“在2009年,我曾经接到过皇马、巴萨、曼联等7家豪门的邀请,但我最终还是留在了拜仁,我认为那是我一生中最好的决定之一。在拜仁经历时光,我无法想象它还能更好。离开拜仁会非常的艰难,但我必须接受这个决定,这也是对我和俱乐部所获成就的尊重。”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德国杯-拜仁3-0莱比锡 莱万梅开二度
2 轰炸机盖德-穆勒将在名人堂留下足印
3 法甲-巴黎1-3负于兰斯 姆巴佩33球
4 德甲最佳阵容:拜仁多特各2人入选
5 科瓦奇:罗贝里德国杯决赛或不出场
6 天空体育:拜仁8000万欧报价萨内
7 瓜吹上线?罗本:瓜帅简直是战术上的天才
8 萨内加盟拜仁?勒夫:这是好事啊
9 热身赛门兴4-0大胜广州富力 德尔米奇破门
10 德媒:拜仁正在接触萨内 欲组建日尔曼双翼
11 拜仁官方确认中场大将无缘德国杯决赛
12 德赫亚再拒曼联新约 被逼6000万卖去巴黎
13 姆巴佩斥图赫尔扼杀他欧洲金靴梦
14 多特第三签!药厂中场加盟大黄蜂
15 下一站诺坎普?里贝里发文祝贺比达尔生日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