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杯-拜仁3-0莱比锡 莱万梅开二度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6日 08:36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5月26日凌晨,2018-19赛季德国杯决赛,拜仁慕尼黑3比0击败莱比锡,成就本赛季的德甲和德国杯双冠王荣誉。莱万多夫斯基梅开二度,科曼也有一球入账。
    
    
    
    莱万梅开二度
    
    比赛亮点:
    
    拜仁慕尼黑实现双冠:在击败莱比锡之后,拜仁慕尼黑获得德国杯冠军,本赛季成就德甲和德国杯的双冠王荣誉。
    莱万梅开二度定胜局:莱万多夫斯基本场梅开二度成为夺冠功臣,本赛季德国杯莱万已经打入7球。波兰神锋为拜仁各项赛事入球总数达到191个,其中23球来自于德国杯。
    罗贝里组合告别:罗本和里贝里本场均替补登场,这也是他们最后一次代表拜仁出战,拜仁的罗贝里组合正式告别。
    精彩回顾:
    
    拜仁慕尼黑本场排出4231阵型,莱万多夫斯基单箭头,格纳布里和科曼两翼齐飞,托马斯-穆勒前腰,马丁内斯和蒂亚戈双后腰。后卫线上,聚勒和胡梅尔斯搭档中卫,阿拉巴和基米希一左一右,门将还是诺伊尔。
    
    第3分钟,莱万多夫斯基分球,格纳布里禁区右翼的攻门偏出近角。第11分钟,哈尔斯滕伯格传中,鲍尔森的头球冲顶被诺伊尔勉强挡了一下后击中横梁弹出。
    
    第29分钟,科曼巧妙分球,阿拉巴左路插上下底传中,莱万多夫斯基抢点头球攻门命中左下角,拜仁慕尼黑1比0领先莱比锡。
    
    
    
    第42分钟,胡梅尔斯后场直传,科曼单刀突袭晃过门将攻门,球被科纳特在内线前头球解围,不过裁判认定此球越位在先。第45分钟,穆勒传球,胡梅尔斯小禁区内的攻门又被门将化解。
    
    第46分钟,科曼传球,蒂亚戈的攻门打高。两分钟后,福斯贝里禁区中路的攻门被诺伊尔化解。第55分钟,阿拉巴左路传球,格纳布里小禁区内的攻门被门将挡出。第62分钟,阿拉巴再度传球,胡梅尔斯远射被门将挡出,随后穆勒传球,格纳布里禁区右翼的攻门再度被挡下。
    
    第63分钟,基米希右路分球,穆勒远射偏出右上角。第68分钟,格纳布里传中,莱万多夫斯基的头球攻门偏出左门柱外。
    
    第78分钟,基米希右路传中,球被挡了一下后弹起,科曼禁区内停球顺势转身攻门命中右上角,拜仁慕尼黑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
    
    
    
    第85分钟,基米希后场送出长传,莱万多夫斯基单刀突入禁区攻门得手,最终拜仁慕尼黑3比0大胜莱比锡,成就本赛季德国杯和德甲的双冠王。
    
    
    
    数据统计:
    
    全场比赛,拜仁慕尼黑18次攻门10次射正打入3球,莱比锡11次攻门4次射正颗粒无收。拜仁慕尼黑控球率达到57%,莱比锡则为43%。
    
    
    
    出场阵容:
    
    莱比锡(4-4-2):
    
    门将:1号古拉西
    
    后卫:16号克洛斯特曼、6号科纳特(82分钟,8号海达拉)、4号奥尔班(70分钟,5号乌帕梅卡诺)、23号哈尔斯滕伯格
    
    中场:7号萨比泽尔、14号亚当斯(65分钟,27号莱默尔)、44号坎普尔、10号福斯贝里
    
    前锋:9号鲍尔森、11号维尔纳
    
    拜仁慕尼黑(4-2-3-1):
    
    门将:1号诺伊尔
    
    后卫:32号基米希、4号聚勒、5号胡梅尔斯、27号阿拉巴
    
    后腰:8号哈维-马丁内斯(65分钟,24号托利索)、6号蒂亚戈
    
    中场:22号格纳布里(73分钟,10号罗本)、25号托马斯-穆勒、29号科曼(87分钟,7号里贝里)
    
    前锋:9号莱万多夫斯基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不留遗憾!罗贝里拜仁生涯最后一战齐登场
2 轰炸机盖德-穆勒将在名人堂留下足印
3 法甲-巴黎1-3负于兰斯 姆巴佩33球
4 德甲最佳阵容:拜仁多特各2人入选
5 科瓦奇:罗贝里德国杯决赛或不出场
6 天空体育:拜仁8000万欧报价萨内
7 瓜吹上线?罗本:瓜帅简直是战术上的天才
8 萨内加盟拜仁?勒夫:这是好事啊
9 热身赛门兴4-0大胜广州富力 德尔米奇破门
10 德媒:拜仁正在接触萨内 欲组建日尔曼双翼
11 拜仁官方确认中场大将无缘德国杯决赛
12 德赫亚再拒曼联新约 被逼6000万卖去巴黎
13 姆巴佩斥图赫尔扼杀他欧洲金靴梦
14 多特第三签!药厂中场加盟大黄蜂
15 下一站诺坎普?里贝里发文祝贺比达尔生日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