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瓦奇:罗贝里德国杯决赛或不出场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5日 08:36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5月25日 本赛季德国杯决赛中,拜仁将对阵莱比锡。赛前新闻发布会上,拜仁主帅科瓦奇直言,里贝里和罗本都有可能不会出场。
    
    
    
    里贝里、罗本和拉菲尼亚将迎来拜仁生涯的最后一战,但科瓦奇表示:“这场决赛我们的任务很艰巨,就像是德甲最后一轮对阵法兰克福一样。对我来说,做出让这三名球员可能不出场的决定很困难,因为我知道球员不能出场的那种感觉很痛苦。但是,我只能派出11名球员首发,我需要根据球员的状态来进行选择。”
    
    虽然拜仁获得了本赛季德甲冠军,并且打进德国杯决赛,但围绕科瓦奇的争议依然很多,他下赛季是否能继续执教拜仁似乎也是未知数。科瓦奇对此表示:“我们即将迎来德国杯决赛,现在说这样的话题并不合适,我将所有精力都放到了比赛当中,其他都是次要的。”
    
    拜仁董事会主席鲁梅尼格表示:“如果一个教练的未来取决于一场比赛,那是很疯狂的。我和科瓦奇之间没有任何问题,没有人质疑他下赛季还会是拜仁主帅。我和赫内斯也常有意见不合的时候。
    
    门神诺伊尔伤愈复出,他也出席了发布会:“在柏林举行德国杯决赛总是很特别,我们是拜仁,所以希望能够获得双冠王。”科瓦奇表示:“诺伊尔达到了出场的要求,他是拜仁队长,也是球队的基石。”
    
    展望德国杯决赛,科瓦奇说:“这场比赛会很激烈,我们从周二开始就进入了紧张的备战状态。”莱比锡主教练朗尼克表示:“拜仁是全德国最难对付的球队,我们的目标是一点点缩小和拜仁、多特蒙德的差距。我们预计里贝里和罗本不会出场,但如果他们出场,我们也会有所准备。”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德甲最佳阵容:拜仁多特各2人入选
2 天空体育:拜仁8000万欧报价萨内
3 瓜吹上线?罗本:瓜帅简直是战术上的天才
4 萨内加盟拜仁?勒夫:这是好事啊
5 热身赛门兴4-0大胜广州富力 德尔米奇破门
6 德媒:拜仁正在接触萨内 欲组建日尔曼双翼
7 拜仁官方确认中场大将无缘德国杯决赛
8 德赫亚再拒曼联新约 被逼6000万卖去巴黎
9 姆巴佩斥图赫尔扼杀他欧洲金靴梦
10 多特第三签!药厂中场加盟大黄蜂
11 下一站诺坎普?里贝里发文祝贺比达尔生日
12 多特宣布小阿扎尔加盟 签约5年
13 多特完成今夏第一签!买来德甲最快左后卫
14 世界俱乐部排名:西班牙人超曼联
15 德甲队一路降到业余联赛 5年后升回德甲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