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身赛门兴4-0大胜广州富力 德尔米奇破门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4日 09:16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门兴在为期一周的中国行中将到访广州、上海两地,而此次也是门兴建队近120年以来首次访问中国。作为中国行的重头戏部分,“小马驹”在这场与广州富力的友谊赛中排出了最强阵容,克拉默、赫尔曼、温特、普莱亚等明星球员悉数首发披挂亮相。
    
    
    
    门兴首发十一人
    
    比赛开场后不久,诺伊豪斯便通过门前抢点为门兴首开纪录。第13分钟,德尔米奇在禁区左侧兜射远角打入第二球。随后普莱亚和霍夫曼又分别建功,最终门兴以4比0的比分战胜了广州富力队。
    
    
    
    普莱亚与赫尔曼庆祝进球
    
    门兴此次中国行受到了中国德甲球迷们的热烈欢迎,赫尔曼在接受采访时就表示:“在离家9000公里以外的地方,能够受到这样热情的接待,感觉真的是很棒!”
    
    在本场比赛之外,门兴的球员们还通过球迷见面会、公开训练课等方式,与在广州的德甲球迷进行了深入互动
    
    
    
    门兴球员德尔米奇在比赛中
    
    “我们的行程是根据球迷(来决定的),希望带给他们体验,” 门兴全球营销运营总监韩彼得说,“我们想要拉近与球迷间的距离,就像在门兴格拉德巴赫一样的友善与熟悉。”
    
    门兴是今年夏天第一支到访中国的德甲俱乐部,在他们之后紧接着而来的将是法兰克福与沃尔夫斯堡,两队将于5月24日晚在佛山世纪莲体育场上演一场顶级对决。
    
    自今年3月德甲联赛中国办公室成立以来,德甲正逐步落实自己的中国长期战略发展计划,与中国的德甲球迷取得更加紧密的联系。此前,在4月份德甲官方策划的“德甲传奇之旅”中,1990 年世界杯冠军成员尤尔根·克林斯曼已对中国进行了访问,向中国球迷和媒体分享了他对于德国足球的热情。
    
    
    
    现场热情的德甲球迷
    
    谈及此次德甲俱乐部中国行,德甲国际(Bundesliga International)中国区首席代表Patrick Stüber表示:“对于德甲而言,我们非常重视海外市场的开发、国际业务的开展,而中国市场正是我们特别关注的一个市场。这就是为什么无论是德甲还是德甲的各俱乐部,都非常想要来到中国。”
    
    自上世纪90年代进入中国以来,德甲在中国的球迷数量持续稳步增长;而随着2016年中德政府签署有关两国足球权威机构的合作协议,德甲联赛在中德足球友好关系方面发挥了至关重要的作用。目前,中国热衷于德甲的球迷已达1.76亿。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德赫亚再拒曼联新约 被逼6000万卖去巴黎
2 姆巴佩斥图赫尔扼杀他欧洲金靴梦
3 多特第三签!药厂中场加盟大黄蜂
4 下一站诺坎普?里贝里发文祝贺比达尔生日
5 多特宣布小阿扎尔加盟 签约5年
6 多特完成今夏第一签!买来德甲最快左后卫
7 世界俱乐部排名:西班牙人超曼联
8 德甲队一路降到业余联赛 5年后升回德甲
9 纳达尔:法国前锋更优秀 皇马该签下他!
10 内马尔致敬布冯:很荣幸成为你历史的一部分
11 里贝里一条龙+罗本抢射谢幕安联 完美告别拜仁
12 莱万4年3夺德甲金靴 欧陆第一锋霸?
13 拜仁创7年最差战绩 落后9分完成胜利大逃亡
14 拜仁成就7连冠 多特莱比锡勒沃获欧冠席位
15 国际足坛品牌价值榜:皇马居首尤文11位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上港5-0蔚山
 
小阿扎尔加盟多特!23日
布兰特加盟多特!23日
技术精湛!伊利西奇23日
阿贾克斯核心齐耶赫23日
 
国安0-3浦和
 
小阿扎尔加盟多特!23日
布兰特加盟多特!23日
技术精湛!伊利西奇23日
阿贾克斯核心齐耶赫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