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赫亚再拒曼联新约 被逼6000万卖去巴黎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3日 08:40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5月22日讯 来自英国《邮报》和《镜报》的最新消息,德赫亚已经拒绝了曼联最新一次合同报价,红魔或被迫答应以6000万镑身价将他卖给巴黎。
    
    
    
    德赫亚再次拒绝曼联新合同
    
    因为在今年1月给了桑切斯高达40万镑基本周薪,外加出场奖金,这名智利前锋的周薪最高可超过50万镑。为此,尽管桑切斯的表现异常低迷,并招致了舆论的一致批评,但他的超高薪水却引发了曼联其他大牌球星的普遍妒忌,他们纷纷在续约谈判中提出加薪的要求,从而把曼联高层逼上了绝境。
    
    虽然曼联最终决定放弃埃雷拉、马塔等要求加薪的主力球员,但对于这几年来一直是球队大腿的德赫亚,曼联执行副主席伍德沃德却难以轻易说不。为此,在过去18个月里,曼联一直与德赫亚阵营谈判,但却一直希望以低于西班牙门将要求的35万周薪的薪资与他续约,不过,最新消息显示,德赫亚再次拒绝了曼联的新合同。
    
    《镜报》指出,本来曼联希望德赫亚可以退一步接受曼联的折中条件,但巴黎圣日耳曼却打算趁火打劫以区区6000万镑签下这名当今足坛最佳门将之一,这也逼使曼联不得不面临一个困难的选择境地:要么今夏以6000万镑卖掉他,要么等到明年夏天合同期满让他以自由身走人。
    
    在过去7个赛季中的5个,德赫亚都被评为英超最佳门将,毫无疑问,一旦失去他,对于索尔斯克亚重建曼联的计划肯定是一个重大打击,尽管西班牙人在本赛季出现了多次低级失误,包括欧冠对巴萨以及英超对切尔西时,但德赫亚依然是人们心中世界最佳门将之一。
    
    而《镜报》还指出,尽管曼联不肯答应德赫亚的加薪要求,但红魔却没有财政压力一定要在今夏出售这名28岁的曼联1号。不过,如果等到明夏德赫亚恢复自由身,加入竞争的还将会有皇马和尤文图斯这两大豪门,届时他们也可拿出匹配现在巴黎提供的35万镑周薪的待遇。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姆巴佩斥图赫尔扼杀他欧洲金靴梦
2 多特第三签!药厂中场加盟大黄蜂
3 下一站诺坎普?里贝里发文祝贺比达尔生日
4 多特宣布小阿扎尔加盟 签约5年
5 多特完成今夏第一签!买来德甲最快左后卫
6 世界俱乐部排名:西班牙人超曼联
7 德甲队一路降到业余联赛 5年后升回德甲
8 纳达尔:法国前锋更优秀 皇马该签下他!
9 内马尔致敬布冯:很荣幸成为你历史的一部分
10 里贝里一条龙+罗本抢射谢幕安联 完美告别拜仁
11 莱万4年3夺德甲金靴 欧陆第一锋霸?
12 拜仁创7年最差战绩 落后9分完成胜利大逃亡
13 拜仁成就7连冠 多特莱比锡勒沃获欧冠席位
14 国际足坛品牌价值榜:皇马居首尤文11位
15 多家德媒透露科瓦奇将在赛季末下课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