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著名经纪人:曼联魅力依旧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1日 08:28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5月20日讯 英超豪门曼联本赛季四大皆空,不仅未能赢得一项赛事的冠军,同时还无缘获得英超前四,失去了参加下赛季欧冠的资格。曼联需要在今夏补强阵容,但是由于多年无冠以及没有欧冠资格,因此一些媒体认为曼联无法吸引顶级球星加盟。而来自意大利的著名经纪人费德里科在接受采访时却持有不同的观点,他认为曼联依旧有巨大的吸引力,顶级球星依旧梦想到红魔踢球。
    
    
    
    伍德沃德今夏会把哪些球星带到曼联?
    
    曼联是英超时代最强大的球队,13次夺得英超冠军就是明证,不仅如此,曼联在弗格森的调教下在欧冠赛场也两次赢得冠军,吸粉无数。同时曼联的商业化运作非常成功,在全世界都拥有强大的球迷基础。
    
    但是在弗格森退休后,这支豪门球队的成绩却有些低迷,不仅连续无缘英超冠军,甚至前四也成为奢望。曼联需要重建不是秘密,但是由于没有欧冠资格,因此曼联是否会吸引顶级球星加盟也成为了疑问。
    
    
    
    弗格森宣布退休后 曼联就再也没夺得过英超冠军
    
    意大利著名转会经纪人费德里科在接受采访时认为曼联魅力依旧,依旧是顶级球星向往的球队:“我认为曼联在今年的夏窗引援方面会取得极大的成功,伍德沃德有很多工作需要做,不过我认为曼联可以说服顶级球星到曼联踢球,曼联这个品牌现在依旧是令人向往的,他们是世界上最好的足球品牌之一。我认为曼联是今夏转会窗最繁忙的球队之一,另一支球队就是皇马。”
    
    随后,这位经纪人还谈起了目前水涨船高的转会市场:“我理解内马尔的天价转会,毕竟内马尔的肖像权以及他背后的赞助商会带来巨大的利益,他就是一台印钞机。而登贝莱加盟巴萨时的高价更让我震惊,同时切尔西为一个不是来自马德里的守门员支付8000万欧元也很疯狂。我认为球员转会市场的水涨船高是未来四五年的趋势,在四五年之后,转会费上升的趋势是否会延续下去?我对此有些疑问。”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萨拉赫该无私忘我 别毁了利物浦的欧冠美梦
2 切尔西愿送上10号球衣挽留超新星
3 卡拉格:价钱合适的话应该签回库蒂尼奥
4 克洛普:我进过4次欧战决赛 总该赢一次了
5 瓜帅称国内三冠比拿欧冠还难 一问题让他生气
6 曼联头号猎物身价突涨 拉伊奥拉搅乱巴萨交易
7 曝曼联30万周薪续约拉师傅 没欧冠只能砸钱
8 伯恩茅斯1300万磅签英格兰国青边卫
9 瓜帅13次进决赛12次夺冠 成就英格兰大满贯
10 曼联球员应该畏惧主帅 他们遇事儿就会逃避
11 若蓝月亮失冠 红魔还得踢欧联资格赛
12 英格兰国内首支三冠王诞生!我们应该是四冠王
13 内马尔去年预测利物浦无缘前4
14 利物浦夏窗再豪购?边缘球员套现就达1亿英镑
15 马竞铁腰7000万欧去曼城只差签字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