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新帅:不担心被基德取代 詹皇下季会大幅反弹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1日 08:17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5月21日讯(文/Ohm Youngmisuk,ESPN撰稿人) 据ESPN报道,今天湖人为新任主教练沃格尔召开了新闻发布会,沃格尔表示他不担心被助理教练基德取代位置,他还预计詹姆斯在下赛季将会有大幅度的反弹。与此同时,詹姆斯也出现在发布会现场。
    
    
    当湖人聘请基德担任助理教练的时候,外界纷纷猜测一旦沃格尔带队表现不佳,那么他的职位就会被基德取代。沃格尔表示他欢迎基德作为自己的助手,并对外界的猜测嗤之以鼻。
    
    “不,我很擅长屏蔽噪音,”沃格尔笑着说,“我干这一行已经很久了,我真的不会多想。你可以说关于这个联盟里的每一位主教练和他们的助理教练,这样的事情经常发生。我相信如果你以正确的尊重待人,在最高水准上完成工作,打造一种积极又协作的环境,你就不会担心这些事情。你不用担心自己被取代,你应该担心找不到特别好的教练班子,我就是这么想的。”
    
    45岁的沃格尔成为湖人队史上的第27位主教练,在此前执教步行者(2010-16赛季)和魔术(2016-18赛季)期间,他总共取得了304胜291负的战绩。
    
    湖人之所以聘请基德担任助理教练,是希望他能帮助沃格尔培养球队的年轻球员,比如洛伦佐-波尔、凯尔-库兹马、布兰登-英格拉姆和约什-哈特。基德也和詹姆斯有着密切的关系,两人在美国国家队做过队友。
    
    尽管“魔术师”约翰逊的辞职让湖人陷入了混乱之中,但是沃格尔依然对球队的前景感到乐观,他表示湖人现在“有一种积极的氛围”,但是也强调了建立稳定性的必要性。
    
    “我们需要与我们的球队建立起和睦相处的关系,我的意思是不仅是更衣室里的15名或17名球员,”沃格尔说,“我说的是球队上下的团结。从老板开始,从管理层到教练班子、球员、工作人员——我们都要朝着一个方向前进。作为一名主教练,我一直在宣扬这一点,因为如果大家团结在一起,你就可以做到令人惊叹的事情。”
    
    沃格尔对下赛季感到乐观的部分原因,来自对詹姆斯将从备受伤病困扰的赛季中恢复过来的信心,他预计詹姆斯在下赛季将会有大幅度的反弹。詹姆斯今天也参加了新闻发布会,他站在远离摄像机的地方,但是把焦点放在了沃格尔身上。
    
    
    
    詹姆斯观看沃格尔上任新闻发布会
    
    沃格尔说在接受这个职位之前没有和詹姆斯进行过任何谈话,但是自从加入湖人以来,他们的谈话一直是令人鼓舞的。“那是非常积极的,”沃格尔说,“我们可以做什么,我们可以完成什么,这让人兴奋不已,我期待着开始这份工作。”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佩林卡否认背后捅刀魔术师:他的看法是一种误解
2 魔术师:湖人不会交易詹皇 今夏瞄准小卡和欧文
3 锡安:曾向浓眉索要签名被拒 我会给每个人签名
4 前杜克明星将成鹈鹕总经理 曾力助篮网成功完成重建
5 公牛仍有意得到球哥 恐在选秀中通过向上交易达到目的
6 伊戈达拉左小腿核磁共振结果为阴性 西决G4出战存疑
7 格林:库里与我出身不同 但我俩的化学反应史上最佳
8 前灰熊主帅再就业 “摆烂神器”被任命为骑士联合主帅
9 格林提醒谨防开拓者反弹 库里:只有上帝还百分百健康
10 利拉德称肋骨伤并未影响他比赛状态 CJ:我非常尊敬他
11 名嘴:如果杜兰特不出战 雄鹿将夺得本赛季总冠军
12 骑士手握5号签仍想要巴雷特 他们或将寻求向上交易
13 火箭和助教布兹德里克分道扬镳 他不确定下赛季是否回归
14 字母哥:雄鹿每个球员都很饥渴 大家动力十足
15 保罗不值4000万?火箭老板:不能用数据去评价他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