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牛仍有意得到球哥 恐在选秀中通过向上交易达到目的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0日 08:39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芝加哥论坛报》记者KC Johnson爆料,公牛队仍有意得到湖人控卫朗佐-波尔,为此他们可能会在选秀夜通过向上交易等方式来实现此目的。
    
    早在今年2月份,根据《芝加哥太阳时报》记者Joe Cowley透露,根据一位NBA高层人士所述,公牛和湖人曾就朗佐-波尔展开过谈话。在此之前,波尔团队就曾公开发言,称如果湖人愿意送走他,那么公牛将是一个让他们满意的去处。
    
    如今,这件事再度被提及,《芝加哥论坛报》记者KC Johnson透露,在今夏的NBA选秀大会中,公牛队依然有意通过交易得到朗佐-波尔,他们将这位毕业于UCLA(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的年轻控卫视作劳里-马尔卡宁、扎克-拉文和温德尔-卡特二世的完美搭档,而他优先传球和重视防守的打法很适合公牛队,再者他的身材在联盟控卫圈里也算是数一数二。
    
    湖人刚刚在近前的乐透抽签中以超低的概率拿到了第四顺位,这也使得公牛下跌三个顺位,仅获得7号签。但如果他们一心想要得到波尔,很有可能会拿这个顺位来进行向上交易。而且,上赛季坐镇主力控卫的克里斯-邓恩退步明显,在外界的众多讨论中,这位曾经的高位秀几乎没有任何交易价值。
    
    波尔在决策和防守方面确实潜力巨大,但他的健康问题值得商榷。他已经连续两个赛季遭遇导致赛季报销的重大伤病,如果保持全勤,他本应该代表湖人出战164场比赛,但事实上,他只征战了这其中的99场比赛。
    
    然而在贾森-基德入主湖人教练组后,球队很有可能将致力于培养这位全能的年轻新星。根据之前的言论,基德当时愿意以助教身份辅佐湖人新帅弗兰克-沃格尔,就是冲着波尔取得,他希望能以言传身教来影响与自己球风及其相近的朗佐-波尔。而在泰森-钱德勒的撮合下,贾森-基德也曾在2018-19赛季期间和波尔通过电话来交流想法。
    
    本赛季常规赛,波尔共出战47场比赛,在场均30.3分钟的时间里,他可以贡献9.9分5.3篮板5.4助攻1.47抢断0.40封盖,由于伤病的关系,他上述的几项数据较其新秀赛季都有不同程度的下滑。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伊戈达拉左小腿核磁共振结果为阴性 西决G4出战存疑
2 格林:库里与我出身不同 但我俩的化学反应史上最佳
3 前灰熊主帅再就业 “摆烂神器”被任命为骑士联合主帅
4 格林提醒谨防开拓者反弹 库里:只有上帝还百分百健康
5 利拉德称肋骨伤并未影响他比赛状态 CJ:我非常尊敬他
6 名嘴:如果杜兰特不出战 雄鹿将夺得本赛季总冠军
7 骑士手握5号签仍想要巴雷特 他们或将寻求向上交易
8 火箭和助教布兹德里克分道扬镳 他不确定下赛季是否回归
9 字母哥:雄鹿每个球员都很饥渴 大家动力十足
10 保罗不值4000万?火箭老板:不能用数据去评价他
11 美媒:巴特勒已和费城说再见 他更可能去快船尼克斯
12 莫雷发推吹捧火箭对勇士战绩遭群嘲:最佳参与奖
13 湖人决定不聘篮球运营总裁 佩林卡将直接向老板汇报
14 杜兰特回击无杜勇士更难防:绝对不是!你们知道我是谁
15 杜兰特很可能缺席整个西决 勇士盼阿杜出战总决赛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