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遗珠连虐西甲双雄 梅西搭档接班人是他?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0日 08:13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巴萨外租给埃瓦尔的库库雷利亚,又一次在对垒西甲双雄时发挥上佳,之前3-0大胜皇马一役,他直接制造3球,本轮则攻破旧主巴萨球门,斩获西甲生涯首球后险些梅开二度。今夏巴萨将购回本土新星,不过他能否成阿尔瓦接班人,存在巨大变数。
    
    巴萨本赛季将库库雷利亚外租至埃瓦尔,不过未加入回避条款(皇马外租的德托马斯与马约拉尔等均有“莫里恩特斯条款”),故西班牙新星能出战老东家。西甲冠军也为这次“大意”付出代价,此役正是库库雷利亚策动攻势,并亲自完成最后一击,西甲生涯首个进球,便攻破老东家球门,何其巧合?
    
    巴萨被旧将破门,有过惨痛教训,2016-17赛季客场负马拉加一役,旧将桑德罗手刃旧主,季末回顾,正是在玫瑰园球场丢那3分,令恩里克的球队无力卫冕,桑德罗还因肆意庆祝,被苏亚雷斯狠狠教训一顿。好在本赛季巴萨已提前卫冕,库库雷利亚进球并忘情庆祝也就无人计较,他将球塞入怀中,将进球献给孩子。
    
    库库雷利亚最大优势就在速度飞快,皮克一对一盯人时两次被其轻松加速摆脱,比赛中巴尔韦德被迫安排塞尔吉-罗贝托回撤,与塞梅多轮流担任右后卫,抵挡其左翼突击。终场前埃瓦尔飞翼还有梅开二度的必进球良机,只是停球稍大后仓促起脚抽飞,没能如前辈梅西般梅开二度。
    
    库库雷利亚本赛季打出身价,改打左中场的他对垒西甲列强总有出色表现,埃瓦尔主场3-0大胜皇马一役,他一人参与制造全部3球,本轮又让巴萨队史首次在伊普鲁阿市政球场丢球。巴萨借将表现出色,也引起五大联赛豪门关注,拜因体育披露,AC米兰、多特蒙德与门兴格拉德巴赫都对其有意,
    
    外租合同规定,埃瓦尔可用200万欧元买断库库雷利亚,巴萨则可价格翻倍予以回购,400万对巴萨而言是小数目。《世界体育报》透露,埃瓦尔必予以买断,巴萨也决定回购,然后根据今夏市场行情决定,是留下自用,还是出售套现。若回归巴萨,西班牙飞翼主打位置将是左后卫,同时可客串左边锋,能作为阿尔瓦替身,毕竟巴帅根本看不上本赛季巴萨的替补左后卫米兰达。
    
    可有众多追求者的库库雷利亚,未必接受替补身份,毕竟阿尔瓦是梅西最佳搭档之一,也是巴萨左翼攻势发起点,且其伤停场次很少,作为巴萨替补左后卫,出场时间有多少可想而知,短期内看不出阿尔瓦有退役或被出售的可能性,巴帅也未必放心库库雷利亚的防守能力,防守与对抗是其弱点。《每日体育报》透露,巴萨可能将库库雷利亚转卖,并购入马竞左后卫费利佩,步入职业生涯暮年的巴西老国脚,更愿意接受替补身份,本赛季巴萨也有收购比达尔这样价廉物美的老将引援典范。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狮王替身2失误+飞翼伤重入院 冲双冠软肋浮现
2 巴萨这1年梅西是遮羞布 欧冠耻辱太惨
3 皇马施压:现在不来以后也来不了
4 挺进欧战!西班牙人2-0皇社晋级欧联杯
5 梅西等4人点头格列兹曼签约 巴萨没人对他说不
6 与格列兹曼周末会谈 劝他2点妥协
7 34岁催泪英雄大片 跟腱被截8厘米能干啥?
8 齐祖与皇马大佬出现买人矛盾:博格巴代价大
9 齐祖被转会连环拷问逼疯 重建必须他说了算
10 巴萨官方在双德合照下回复:即将来到红蓝军团
11 西班牙国家队大名单出炉:卡索拉时隔4年回归
12 意媒曝克罗斯今夏希望离队 尤文成第一选择
13 卡西否认退役言论:未来肯定退役
14 格列兹曼彻底搅乱巴萨?和梅西位置重叠
15 巴萨欲挖重庆主帅担任总监 重回西甲替塞古拉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