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看上4大名帅:请来齐祖皆大欢喜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0日 08:06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阿莱格里结束了自己执教尤文图斯的5年生涯,这也意味着斑马军团需要迎来一名新的领军人。根据意大利媒体的相关报道,眼下已经有4大名帅与意甲霸主联系在了一起:小因扎吉、安切洛蒂、孔蒂和齐达内,都有可能成为球队的下一任主帅。
    
    在面对记者的采访时,阿莱格里也宽慰着球迷:“我用了5年时间去打造眼下的这支尤文,现在我要回家了,之后会去海边度度假。尽管我还不知道谁会成为我的替代者,不过尤文图斯会选择一名优秀的教练,因为尤文是伟大的俱乐部。”
    
    尤文高层有意小因扎吉:年轻少帅擅长进攻足球
    
    根据多家意大利媒体的相关报道,拉齐奥主帅小因扎吉最可能成为阿莱格里接班人。事实上,球队对于他的兴趣由来已久,早在2017年的时候,小因扎吉就因为出色的执教能力吸引了尤文图斯的关注。
    
    过去的几年时间里,斑马军团对这名年轻的意大利本土教练有着很高的期待,并对他的能力非常欣赏。
    
    此次阿莱格里的离去,尤文管理层期待的是一名擅长踢出进攻足球的接班人。与拉齐奥合同2020年到期的小因扎吉,在过去几年的成绩有着不错的说服力,刚刚赢得意大利杯冠军的他,显然是尤文图斯新帅的大热门人选。
    
    C罗不喜欢孔蒂:他想要与安切洛蒂再续前缘
    
    最初的时候,意大利媒体是将孔蒂、萨里、小因扎吉和米哈伊洛维奇等人与尤文图斯的帅位第一时间联系到了一起。其中,力主请回曾经执教尤文的孔蒂的,是内德维德。不过根据意大利媒体《共和报》的报道,C罗对于孔蒂的回归表达了反对的态度。
    
    就在昨晚的阿莱格里告别发布会上,当时有一名记者提出了关于孔蒂回归的问题。结果当时有镜头捕捉到,C罗有一个摇头并作出痛苦的表情的动作。这似乎就是一瞬间,将C罗的态度告诉了全世界。
    
    从《解放报》、《米兰体育报》的消息显示,C罗对于新帅的期待,是让尤文图斯高层试着去请回安切洛蒂。由于之前在皇马与安帅共事愉快(安切洛蒂曾经带领皇马和C罗赢得四冠王,并且一度取得过22连胜的骄人战绩),葡萄牙巨星从不掩饰自己对安切洛蒂的喜爱。
    
    甚至还曾经公开表示,自己渴望有一天能再次与安切洛蒂再次合作。不过安切洛蒂与那不勒斯之前,有着一份到2021年的长约,尤文图斯想要挖角联赛最大竞争对手恐怕需要花费一些心思。
    
    请来齐达内皆大欢喜:尤文图斯的终极目标
    
    对于齐达内来说,尤文图斯是那个让他成名的地方。90年代末的时候,法国巨星是在尤文图斯被培养成世界顶级球员。在之前的日子里,就有齐达内的密友向媒体透露,执教尤文图斯是齐达内一个早晚会实现的梦。只是不知道将何时,以何种形式实现。
    
    要知道齐达内刚刚选择重新执教皇马,即便在赛季末的几场比赛中战绩惨淡,他也几乎没有可能在夏天的时候就直接离开皇马。尤文图斯想要等待他的回归,恐怕需要更多的耐心和一份更加长远的计划。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巴尔扎利谢幕 和布冯同一天告别斑马军团
2 意甲末轮争四总决战:各种结局都谁进欧冠
3 亚特兰大三战尤文不败险搅黄夺冠庆典
4 C罗两战被零封意甲金靴悬了
5 与尤文高层不合成阿莱格里下课导火索
6 伊卡尔迪INS推文宣自己希望长留国米
7 C罗当选赛季最佳球员 国米门神荣膺最佳门将
8 上季冠军全部成功卫冕 曼城拜仁末轮险胜
9 夏窗转会期回归传统 截止日延长至9月2日
10 曝大巴黎砸5000万欧求购多纳鲁马
11 三次会谈后囧叔宣布离任 和阿涅利有一点不合
12 阿莱格里带着骄傲离开 尤文生涯留一大遗憾
13 囧叔离队迪巴拉曼朱被甩卖 下赛季靠C罗独撑?
14 迪巴拉哥哥:夏季大概率可能离队
15 国际米兰官方宣布续约什克里尼亚尔至2023年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