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特兰大三战尤文不败险搅黄夺冠庆典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0日 08:04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尤文竞技场又一次迎来了颁奖庆典,基耶利尼第一次以队长身份捧起了冠军奖杯。稍显遗憾的是,在被亚特兰大逼平之后,尤文已经连续四场比赛未能取胜,而本赛季三次对阵亚特兰大,斑马军团也始终未能取胜。
    
    提前夺冠之后,尤文就申请将与亚特兰大一战推迟到晚间进行,目的就是希望进行夺冠庆典。与有些放松的尤文不同,亚特兰大周中出战了意大利杯决赛,还面对着与国米、罗马、AC米兰的第四名之争,显然更加渴望拿到比赛的胜利。戈麦斯指出,“我们所做的一切都并不容易,还有一轮联赛就要结束了,一切都是开放的。”
    
    比赛的场面也的确反映出了这一点,亚特兰大踢得更为积极主动,上半场就有10次射门3次射正,而尤文只有6次射门1次射正,伊利契奇则抓住机会为亚特兰大破门。值得强调的是,亚特兰大是本赛季第一支进球达到100球的意甲球队,意甲则打入了74球,那不勒斯、尤文分别以72球、70球排名其后。
    
    考虑到体能问题,加斯佩里尼换下了戈麦斯、伊利契奇等锋线主力,这给了尤文反扑机会,曼朱基奇则幸运的抓住了一次不是机会的机会,避免了以一场失利迎来冠军庆典之夜。即使只拿到了1分,亚特兰大也幸运的以66分排名第三位,国米(66分)、米兰(65分)、罗马(63分)分居其后。
    
    本赛季三次对阵尤文,亚特兰大的表现相当出色,联赛首回合交锋时,萨帕塔梅开二度让两队最终以2比2战平,而在意大利杯交锋时,亚特兰大以3比0完胜,成为近五年来第一支在意大利杯淘汰尤文的球队,也导致斑马军团未能完成连续五个赛季赢得意甲、意大利杯双冠王的神迹。对在意甲赛场上予取予夺的尤文来说,一个赛季三次面对同一对手都未能取胜显然是极为罕见的。
    
    当然,在被淘汰出欧冠又提前赢得意甲冠军之后,尤文球员们已经无欲无求,这让他们的成绩显然不够出色。自2比1战胜佛罗伦萨以来,尤文近四战不胜,战平了国米、都灵、亚特兰大,输给了罗马。不仅如此,尤文近8场比赛也仅仅取得了1胜4平3负的成绩,主场负于阿贾克斯则是最为惨痛的失利。
    
    就像阿莱格里所说的一样,现在是庆祝的时刻。连续第八年,尤文如愿以偿的捧起了奖杯,而这一次,捧起奖杯的队长从布冯换成了基耶利尼。在捧起奖杯之后,尤文球员们还把阿莱格里抛向了空中,以基耶利尼为首的球员们还纷纷拍起了主教练的脑袋。在一个艰苦的赛季之后,他们配得上这样的狂欢。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意甲末轮争四总决战:各种结局都谁进欧冠
2 C罗两战被零封意甲金靴悬了
3 与尤文高层不合成阿莱格里下课导火索
4 伊卡尔迪INS推文宣自己希望长留国米
5 C罗当选赛季最佳球员 国米门神荣膺最佳门将
6 上季冠军全部成功卫冕 曼城拜仁末轮险胜
7 夏窗转会期回归传统 截止日延长至9月2日
8 曝大巴黎砸5000万欧求购多纳鲁马
9 三次会谈后囧叔宣布离任 和阿涅利有一点不合
10 阿莱格里带着骄傲离开 尤文生涯留一大遗憾
11 囧叔离队迪巴拉曼朱被甩卖 下赛季靠C罗独撑?
12 迪巴拉哥哥:夏季大概率可能离队
13 国际米兰官方宣布续约什克里尼亚尔至2023年
14 曝尤文已为阿莱格里提供续约合同
15 年薪6亿日元!布冯或赴日本养老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